相机 已评论

黑夜如幕 尼康D850行摄巴拉克拉瓦

2018-4-20 12:52

  【天极网数码频道】尼康D850是一台具有4575万像素,同时又有着最高9fps连拍速度以及153点对焦的强悍单反相机。这是一款全能型单反,不仅注重低感的画质表现,而且提升了940万像素后,高感有着超越D810控噪水平的不俗成绩。这得益于机身的全新背照式传感器,也得益于全新的EXPEED 5处理器。

  笔者带着他来到了巴拉克拉瓦,感受高像素高画质的魅力。

  黄昏

  夜晚

  港湾

  海湾出口处

  尼康D850的高速对焦和9fps连拍速度足以应对大部分的运动场景,比如这张正在展翅翱翔的海鸥就能很精准地捕捉到。配合4575万的超高像素,即使裁切后使用依然具备了非常多的细节。

  日幕

  尼康的高端机身D850,它拥有约4,575万有效像素,支持ISO 64–25600的感光度范围(可扩展至Lo 1,ISO 32 相当值和Hi 2,ISO 102400相当值)。该相机支持约7幅/秒连拍,当使用另购的电池匣MB-D18,并使用另购的锂离子电池组EN-EL18a/EN-EL18b和另购的BL-5电池舱盖时,连拍速度可达约9幅/秒。D850采用高速度、高精度的153点自动对焦系统,能够更准确地捕捉移动拍摄对象。搭载尼康FX格式背部入射式CMOS传感器和EXPEED 5影像处理器。从性能参数来看,D850是一台结合了高画质和高速度的机身,除了商业用途外,对运动题材也有不错的表现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极网带来的评测《百年尼康的百分强机 尼康D850详评》,或点此进入官网查看详细参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