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索尼微单™a6000评测 夜间对焦更出色

2015-4-8 06:00

  【天极网数码频道】产品简介

  2014年2月18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目前索尼微单™阵营中对焦速度最快的新品a6000。最快对焦速度可达约0.06秒,具备强大的4D对焦技术,约每秒11张的连拍速度,配合时尚酷感的专业机身设计和丰富的E卡口镜头群可以帮助摄影师轻松捕捉灵感闪现的瞬间。a6000秉承了“时尚便携”与“优异画质”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不断更新传统拍照理念,引导越来越多的用户进入科技与时尚兼具的“无反”影像新视界。

索尼微单™a6000

  a6000搭载了约2430万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配合先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能丰富的表现被摄主体细节,从而得到细腻平滑的影像。a6000的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加入了应用于a7R的无隙芯片镜片和镜片位置匹配技术,消除了微透镜间的间隙,提高像素点的聚光率和更好地收集从锐利角度入射的光线,不但使a6000高感画质表现更加出色,也使边缘画质得到了大幅提升。

自由你生活 索尼微单?A6000无线功能解析

索尼微单™a6000

  a6000内置全新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具备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实现低噪点与高分辨率并存,其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 100-ISO 25600,即使是在夜晚及较暗室内坏境也可以轻松拍到清晰唯美的影像。此外,BIONZ X影像处理器还使a6000具备了还原真实影像的技术、减少衍射影响技术。

自由你生活 索尼微单?A6000无线功能解析

索尼微单™a6000

  a6000搭载了微单™系统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全新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结合了几乎覆盖整个取景范围的17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和25点优化的智能自动对焦系统的优势,能够更加精确的检测对焦方向和聚焦目标。约0.06秒的极限对焦速度结合最快约每秒11张的连拍能力,使用户轻松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更加专业的操控方式以及NFC等技术,让a6000集时尚与优质为一身,可以说是目前索尼APS-C中最优秀的微单™相机。

自由你生活 索尼微单?A6000无线功能解析

索尼微单™a6000

  强大的4D对焦技术

  a6000搭载了微单™系统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全新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结合了几乎覆盖整个取景范围的17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和25点优化的智能自动对焦系统的优势,能够更加精确的检测对焦方向和聚焦目标。想要记录下宝贝萌萌可爱欢乐的样子么? 约0.06秒的极限对焦速度结合最快每秒约11张的连拍能力,使你能够轻松捕捉稍纵即逝的风景。更加专业的操控方式以及NFC等技术,让a6000集时尚与优质为一身,可以说是目前索尼APS-C中最优秀的微单™相机。

记录你的美 留住我的爱 情人节索尼相机推荐

  17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25点优化的智能自动对焦系统

  a6000具备强大的4D对焦技术,这也被称之为数码相机对焦系统中的变革技术,那什么是4D技术呢?会不会操作起来很复杂?这里我们就简单解释一下:2D对焦的概念就是采用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覆盖更密集的对焦区域,在这点上a6000采用了179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25个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基本做到了全画面的对焦点覆盖。而更深层次的3D对焦则意味着能快而精准地检测并聚焦被摄物,a6000优化了自动对焦算法,跟焦性能更强,即便是移动较快的对象也能持续跟焦。该技术则是融入了时间概念,意味着实现了跨越四个维度检测跟踪被摄体,a6000能够实现预测对焦控制功能实现持续稳定的跟焦。简单地说,通过监测运动物体的位置的速度,4D对焦系统能预测物体的运动轨迹,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物体的对焦。所以不管萌娃跑的怎么飞快,索尼微单™a6000这个快速精准的自动对焦模式完全可以精准把握到每一个精彩瞬间,即便是拍摄夜景或者在较为昏暗的环境下拍摄,其新型的对焦系统在昏暗环境下快速做出合焦反应。

a6000高速连拍(gif格式)

  4D对焦的高速性和准确性,是索尼微单™a6000的先进对焦系统的高速拍摄的最大保证,通过AF-C连续自动对焦结合“区”对焦点选择模式,可以在被摄主体大幅度变换位置时,依然能够准确对焦。所以不管身处何种环境,也可以利用索尼微单™a6000的4D对焦功能,随时随地捕捉精彩瞬间。

欢乐成长 萌宝大作战 索尼数码相机推荐

  4D对焦技术

  拥有了强大的4D对焦功能,索尼微单™a6000还具备强大的高速连拍,最高的连拍速度可达约11张/秒,该功能充分利用179点相位检测AF跟踪性能,可准确跟踪画面内任何位置的对象,这也是当下索尼微单™数码相机产品线中最快的连拍速度。此外,还可以选择6张/秒和2.5张/秒两种连拍设置。

  夜景精彩样张

  a6000搭载了约2430万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配合先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能丰富的表现被摄主体细节,从而得到细腻平滑的影像,同时a6000的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加入了应用于a7R的无隙芯片镜片和镜片位置匹配技术,消除了微透镜间的间隙,提高像素点的聚光率和更好地收集从锐利角度入射的光线,不但使a6000高感画质表现更加出色,也使边缘画质得到了大幅提升,让用户在暗光拍摄和取景构图时更加随心所欲。

  索尼微单™a6000还内置全新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具备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实现低噪点与高分辨率并存,其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 100-ISO 25600,即使是在夜晚及较暗室内坏境也可以轻松拍到清晰唯美的影像。此外,BIONZ X影像处理器还使a6000具备了还原真实影像的技术、减少衍射影响技术。还原真实影像的技术可减少被摄主体轮廓过深现象,使画面中合焦部分和散焦部分之间得到良好过渡,还原影像细节。减少衍射影响技术能很好的抑制因衍射产生的模糊,保持图像的锐度和细节。

  以上是所有索尼微单™a6000的评测,现在就来看看a6000带来的精彩夜景样张吧:

F7.1 ISO 3200 1/15s 16mm

F3.5 ISO 1250 1/60s 16mm

F8 ISO 100 2s 21mm

F4 ISO 3200 1/30s 16mm

F7.1 ISO 3200 1/10s 18mm

  总结:a6000的约2430万高像素CMOS搭载了最新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在对画质的处理方面达到了更高的水准,同时此次a6000升级的4D对焦系统更是将索尼微单™产品的对焦速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在快速捕捉画面的时候更不容易错失精彩,目前索尼微单™a6000的单机在官网上报价也很合理,可以说是索尼目前APS-C画幅中微单™相机性价比较高的一款相机。

  详情可见//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nex/ilce_6000.ht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