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理光'缤纷会'之北京成立大会即将来临

2015-6-24 10:14

  【天极网数码频道】理光映像欣然通告,自理光“缤纷会”上海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后,让众宾粉期待已久的北京成立大会将于6月27日 下午2点-5点,在北京798艺术新趣DARA生活艺术空间(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798艺术区D区西街11号)举行!会会老友、见见新朋、聊聊摄影、试试相机,在帝都的这个美丽夏日,一起来邂逅吧! 活动当天,在现场除了可以体验到超越全画幅数码单反系列的中画幅数码相机代表机型PENTAX 645D和PENTAX 645Z,打破普通摄影概念的360度全天球THETA等相机外,还可聆听到摄影名家的精彩讲座,更有丰富互动好礼赢取。我们真诚期待各位的到来,共度一段“超视界”的周末时光! 现在就来联系我们吧,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哦!

  报名时间:6月19日-6月26日

  报名方式:① 关注微信公众号【理光缤纷会】,点击“活动”,选择“报名”→查看全文并点击右下角“参加活动”即可。

  ② 发送邮件内容“姓名,性别,电话,所持机型”,至 service@pentax.com.cn

  PS:可任意选择以上两种方式之一进行报名即可。

  报名人数:90人止

理光“缤纷会”之北京成立大会即将来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