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6D MarkII曝光:28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2017-1-18 16:24

  【天极网数码频道】去年,备受关注的数码单反相机EOS 5D Mark IV采用一款全新的304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搭配DIGIC 6+图像处理器。现在,佳能6D Mark II的规格也浮出了水面。

佳能6D Mark II规格曝光:28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佳能6D MarkII曝光:28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这款相机采用了28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并搭配DIGIC 7影像处理器,配置有一块可翻转触控屏,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4K视频录制,采用有双SD卡设计,其光学取景器较先代有很大的提升。

  这款相机预计会在今年4月之后正式亮相,其售价为2000美元(约13704元人民币)。此前也曾有消息称佳能新款EOS 6D Mark II 相机最早可能会在2017年春季发布。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