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2011杭博会:理光可换模块相机GXR亮相展台

2011-10-28 22:15

  【天极网数码频道】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影像行业展会,“2011中国国际照相器材与数码影像博览会”将于2011年10月28日~3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办照相机械分会、全国照相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杭州照相机械研究所共同举办,参展展示范围涉及“照相机(数码照相机、传统照相机、数码照相手机)、数码影像输出系统、影楼灯具及设备、计算机影像处理设备、数码摄录像器材、数码图像传输系统、数码电子产品、数码媒体播放器、数码投影设备、数码存储介质、照相机配件及附件、相册相框、婚纱服饰、婚庆用品、视听器材及其他影像设备等”。

  点击进入 《天极网2011杭博会专题报道


  理光在2011杭博会上展出了GXR相机,GXR是一款组件可互换数码相机系统,使用滑入式安装系统更换镜头成像组件。透镜、图像感应器和图像处理引擎都融入一个镜头成像组件中,因此机身本身不附带图像感应器。这样机背与感光元件的分离设计颠覆了数码相机一贯的设计方式。

  理光 GXR

  理光GXR可互换镜头成像组件数码相机系统是全世界最小巧最轻便的数码相机,便于携带,它拥有高硬度的镁合金机身以及多个可以根据不同拍摄场景进行更换的镜头成像组件。用户不仅能够享受轻松更换镜头的便捷,还能拥有出色的画质和卓越的拍摄灵活性。GXR是一款革命性相机系统,纤小的机身中蕴藏了无尽的可能性,为摄影领域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理光 GXR

  作为开创性的新机理光GXR,独特的可互换镜头成像组件系统无疑是一次创举。理光将将透镜、图像感应器和图像处理引擎融入一个优化单元,创造出一款带有可互换镜头成像组件系统的便携式相机。采用这套新系统使理光GXR既实现了“可随身携带的袖珍机型”,也打造出“针对每个拍摄场景和拍摄对象的最佳画质”。同时更换镜头成像组件时由于镜头与图像感应器的一体设计,避免了以往传统可换镜头系统在更换镜头时图像感应器露在外面而造成的不必要的麻烦,新的理光相机构造自然的能够防止灰尘进入。在机身和镜头单元中同时配备图像处理引擎,使画质和相机速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理光旨在实现最优的画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