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限量2000台,宾得发布K-1银色限量版

2017-8-24 10:50

  【天极网数码频道】理光宾得正式发布银色限量版K-1套装,套装内包含机身,银色手柄,银色热靴盖及两块电池。限量2000台,售价297000日元,约1.8万人民币,预计9月14日出货。

限量2000台,宾得发布K-1银色限量套装

  就在年初CP+大会上就有传出宾得K-1银色版的消息,让众多宾得相机用户雀跃不已。今次正式发布银色限量版K-1,不仅机身是银色的,连热靴盖和竖拍手柄也是银色的,一体性非常强,同时也颇有大号宾得KP之感。

限量2000台,宾得发布K-1银色限量套装

限量版K-1正面&背面,银色烤漆配以黑色蒙皮颜值爆棚

限量2000台,宾得发布K-1银色限量套装限量2000台,宾得发布K-1银色限量套装

银色热靴盖和手柄

限量2000台,宾得发布K-1银色限量套装

限量版配有两块电池

搭配银色“三公主”镜头,颜值爆棚

  虽然宾得被网友戏谑为“油漆厂”,不过在K-1上“刷漆”笔者觉得没有什么不妥,毕竟它是P家目前的全幅旗舰。况且K-1本身的素质是可以的。宾得现在亟需解决的依然是全幅镜头群以及相对滞后的对焦系统的问题。但愿此次银色限量版K-1能再振宾得往日的雄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