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哈苏推出4亿像素Multi-Shot中画幅相机H6D-400c MS

2018-1-17 21:26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8年1月16日,瑞典哥德堡】今日哈苏宣布推出全新中画幅单反相机H6D-400c MS,分辨率高达4亿像素。无论是支持单次拍摄还是多重拍摄的数码相机,哈苏一直经验丰富,不断为业内输出超高拍摄品质的设备。凭借打造极致影像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沉淀,哈苏再次把中画幅相机系统的成像品质和图像分辨率提升至新高度。

哈苏推出4亿像素Multi-Shot中画幅相机H6D-400c MS

  对于历史文化传承性极高的油画、雕塑等艺术品收藏、艺术品复刻领域而言,对超高分辨率和还原真实色彩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多重拍摄”这一技术手段已成为行业标准。而作为中画幅系统中最为专业的厂商,哈苏将“多重拍摄”技术融入旗舰级数码单反相机H6D中,打造全新H6D-400c MS,在全球范围内为记录历史瑰宝的文物机构及博物馆提供最高成像品质的拍摄选择。

  基于哈苏在数码影像领域耕耘多年的专业性与权威性,最新的H6D-400c MS不仅结合了H6D数码单反相机无可比拟的易用性,更拓宽了图像质量的边界、还原图像的每一处细节。H6D-400c MS作为H6D系列的一款顶级产品,不仅在技术和功能上实现了极大的飞跃,更融合了多重拍摄在图像捕捉上高分辨率和真实还原色彩的极大优势。

  全新的多重拍摄模式,可通过6重输出有效分辨率为4亿的图像,也可通过4重或单次拍摄输出1亿分辨率的图像。当进行多重拍摄时,通过压电单元可移动传感器及其安装位置,每次将传感器准确移动1或者1/2个像素。进行多重拍摄时,务必将相机连接至PC或者MAC电脑。

  当处于4亿像素多重拍摄模式时,系统总共进行6次拍摄。前四次拍摄时,通过每次将传感器移动1个像素,可获得准确的颜色信息(GRGB原色,请查看下面的4重拍摄图示)。传感器移动一圈后最终将会回到原来的位置。接下来再分别水平移动传感器1/2个像素以及垂直移动传感器1/2个像素,进行后面的2次拍摄(查看下面的6重拍摄图示)。然后将6次拍摄得到的图像结合,最终可以得到单张像素为4亿,大小为2.3GB的16位Tiff格式图像 (23200 × 17400 像素),图像分辨率达到极致。

哈苏推出4亿像素Multi-Shot中画幅相机H6D-400c MS

  

 H6D-400c MS继承了H6D系列的传统优势,包括:

  Ÿ 1 亿像素 CMOS 传感器

  Ÿ 传感器尺寸 53.4 × 40.0mm

  Ÿ 15 级动态范围

  Ÿ 16 位色彩深度

  Ÿ ISO 64-12800

  Ÿ Type-C USB 3.0接口,支持联机拍摄

  Ÿ 双存储卡卡槽:CFast 2.0 及 SD 卡

  Ÿ 3.0 英寸 92 万像素触摸屏

  Ÿ 简单易用的用户交互界面

  Ÿ 1080P / 4K RAW 视频录制(25fps)

  Ÿ True Focus II

  Ÿ 使用 HC / HCD 新版本镜头(带橙色标志),闪光灯同步速度高达 1/2000s

  Ÿ 可拆卸模块化设计

  Ÿ 可连接技术型相机(单次拍摄)

  Ÿ Wi-Fi 连接

  Ÿ 30fps 实时取景

  Ÿ HDMI / 音频接口

  H6D-400c MS将于2018年3月发货,官方含税零售价格为人民币¥380,000。用户可于1月16日起预约购买产品。同时,该款产品也支持租赁服务。中国地区用户可通过哈苏上海品牌体验区及哈苏深圳品牌体验区咨询了解相关信息,也可通过当地授权经销商进行洽询。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https://www.hasselblad.com/h6d-multishot

哈苏推出4亿像素Multi-Shot中画幅相机H6D-400c MS

  

 技术参数

传感器类型

CMOS, 1亿像素 (11600 × 8700 像素, 4.6 × 4.6 μm) 

传感器尺寸

53.4 x 40.0mm 

文件大

照片:RAW 3FR 格式平均每张207MB。4重拍摄&单次拍摄TIFF 8 位:289MB;6重拍摄 TIFF 8579MB

视频:HD (1920 x 1080p), UHD (3840 x 2160p)

文件格

照片:无损压缩 Hasselblad 3FR

视频: H.264 压缩 (25 fps) (仅HD),Hasselblad RAW (25 fps)(UHD)

拍摄模

64重拍摄,单次拍摄,视频拍摄

色彩解析

色深16 位;动态范围高达 15 

ISO范围

ISO 64,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6400, 12800 

存储方

CFast卡, SD卡或连接至Mac或PC端进行存

色彩管

哈苏真实色彩解决方

存储容

16GB 存储卡平均可保存72张照

显示屏

3.0 英寸 TFT 显示屏,24 位彩色,92 万像素;触摸功能:有,完全支持;实时取景:可在相机、主机和 iOS 设备上高帧数实时取景 (30 fps)

红外滤光

安装于传感器前

声音提

Mac 和 Windows 版 Phocus

系统要求

Macintosh: Mac OS 10.10以上; PC: Windows 7 (64 bit)/ 8 / 10 

主机接口类

USB 3.0 Type-C 接口(5 Gibt/s), Mini HDMI,音频输入/输

其他接口

Mini HDMI、音频输入/输出,闪光灯同步输入/输出,电源输

快门控

通过闪关灯同步控制机械快门;通过Phocus控制电子快

工作温度

- 10 ̊C  + 45 ̊C / 14  113 ̊F

Wi-Fi

802.11b,g. 2.4 GHz及5.0 GHz

包含机身和HC80 镜头: 153 x 131 x 205 [xx] 

重量

2180g (包含机身, HC80镜头,锂电池及存储卡) 

相机类型

中画幅数码相

镜头

集成镜间快门的 Hasselblad H系统镜

快门速度

1/2000s 至 60 分钟 (根据使用的镜头不同有所区别

闪光灯同步速度

所有快门速度均可使用闪光灯

取景器选

HVD 90x: 90° 平视取景器,屈光度可调节(-5  +3.5). 。景物最高放大3.1倍,内置闪光灯(闪光指数:12 ISO100)提供Metz™ SCA3002系统闪光灯兼容热靴

HV 90x II: 90°平视取景器,屈光度可调节(-4 +2.5)。景物最高放大2.7倍,内置闪光灯(闪光指数:12 ISO100)。提供Metz™ SCA3002系统闪光灯兼容热靴

HVM: 俯视取景器,图像放大3.2

对焦

使用被动中央十字形传感器进行自动对焦检测

极速数字对焦反馈;可随时切换手动对焦

自动对焦亮度范围:EV1至19(ISO100时)

闪光灯控制

自动 TTL 中央重点测光系统

使用内置闪光灯或外置闪光灯兼容SCA3002 

输出 EV-3.0 至 +3.0 可调

手动闪光内置测光系统有效

测光

支持点测光、中央重点测光中央点测光;测光范围如下

点测光:EV2 21

中央重点测光: EV1  21,

中央点测光: EV1  21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