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富士X-Pro3:隐藏式LCD屏+混合电子取景器

2019-9-21 23:28

  【天极网数码频道】在刚结束的东京X Summit体验峰会上,富士揭开复古设计X-Pro3新机的神秘面纱。

富士X-Pro3:隐藏式LCD屏+混合电子取景器

  相机仅配备一块很小的后置LCD屏,简易模式下只能看到光圈、快门速度之类的简单信息,但默认情况下只能看到外侧的小屏,除非你将这部分模块翻转开来。作为补充的取景器,富士称其有助于减少失真和增加视角。在打开后会有一块更大的LCD屏,尽管富士为X-Pro3配备现代相机上常见的大LCD屏。

  除了独特的屏幕设计外,X-Pro3还采用坚固耐用的钛合金材质,辅以混合式电子取景器(EVF),采用分辨率、对比度和亮度都更高的新面板,色域更加宽广、帧速率也有所提升。

  对于摄影师来说,富士提供的两种方案可以相辅相成,在带来比以往更加出色的电子取景(EVF)体验的同时、保留数码相机上常见的大 LCD 屏。

  至于这款相机的售价和更多细节,还需要耐心等待下月正式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