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理光映像荣获2014年度IT影响中国两项大奖

2015-1-16 16:33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4年度“IT影响中国”年度盛会于近日隆重举办,理光映像荣获2项大奖,分别是:PENTAX 645Z获“编辑推荐数码单反相机产品奖”以及PENTAX K-S1获“编辑选择入门单反相机产品奖”。

理光荣获2014年度“IT影响中国”两项大奖

PENTAX 645Z获“编辑推荐数码单反相机产品奖

  “IT影响中国”已走过12个年头。每届盛会针对当年IT影响产业、影响互联网、影响人民消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探究。本次第13 届“IT影响中国”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邀请行业泰斗、业内专精,IT生态产业各层表率企业一同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并为大家带来创新熠熠的前沿体验。

理光荣获2014年度“IT影响中国”两项大奖

PENTAX K-S1获“编辑选择入门单反相机产品奖”

理光荣获2014年度“IT影响中国”两项大奖

PENTAX 645Z

  PENTAX 645Z是2014年新发布的一款比较特别的中画幅数码相机,与其他中画幅相机最明显的区别就在于一体式不可更换后背式设计,更利用习惯了135画幅的用户使用。不仅如此,包括他的整体配置、机身操控等等都更加符合135画幅相机的使用习惯。同时由于采用了一块约5140万像素的43.8x32.8mm大型CMOS以及得益于影像处理器和高信噪比的感光元件,即便处于弱光环境下也能进行完美拍摄,并且PENTAX 645Z也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中画幅数码相机。

  作为单反数码相机的领军企业之一,理光在相机功能上的创新以及相机设计的变革一向不遗余力,而Pentax K-S1无疑是理光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绚丽如霓虹灯般的灯光效果不仅让相机更加时尚美观,同时结合了实际应用功能,提高了相机使用效率。全新的GUI充分考虑到了单反初学者的使用需求,交互逻辑简介实用,降低了学习成本;而最具创新性的低通滤光镜模拟器功能,则相当于让Pentax K-S1同时变成了一台有低通滤镜、一台无低通滤镜的相机,用户可以按照拍摄场景,自由选择效果,达到绝佳的画质。综上而言,K-S1出色的功能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具备了理光高端相机的表现水平。

理光荣获2014年度“IT影响中国”两项大奖

Pentax K-S1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