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时尚与复古的融合 富士人气热门产品推荐

2018-7-20 17:08

  【天极网数码频道】说到富士胶片,在你脑中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老一辈的人或许是胶片,新一代的人可能是instax,不过对于那些爱好摄影的朋友来说,印象最为深刻的必须是富士胶片的数码相机。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两款富士胶片中人气超高的产品。

  于今年3月上市的富士X-H1,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门的数码相机产品之一了。其机身采用全新设计,集稳定、耐久、实用于一身,能抗震动或损伤也耐灰尘和湿气,在低至-10°C的温度下依然能开机工作。因此它几乎可满足所有场景下的拍摄需求。并且首次在X系列中内置五轴防抖(IBIS)技术的相机,X-H1可以最高5.5档降低摆动来增强室内体育摄影质量,这对于专业摄影师、摄像师来说是相当的好用。

  X-H1搭载APS-C尺寸X-Trans CMOS III传感器(2430万像素,无低通滤镜)和高速图像处理器X-Processor Pro。配合富士龙镜头可带来极其出色的高质量图像。2430万MP APS-C传感器“X-Trans CMOS III”,能提供色彩丰富的图像。“X-Processor Pro”处理引擎内置大容量存储器,具有先进的处理能力,在间隔拍摄、快门时滞、自动对焦、连拍、实时取景显示等拍摄方式下,全方位的提升相机的速度和精度性能

  配备了全新技术的X-H1,也保留了富士特有的胶片模拟功能,其拥有十六中胶片模拟模式。这些模拟模式是基于富士胶片公司80多年来制作摄影胶片形成的色彩表现理念和专有技术独特打造的,你能将你所拍摄的照片与喜爱的色彩和色调相匹配,创作出属于你独有的拍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X-H1的胶片模拟中加入了全新的“ETERNA”模式,它可以以柔和的色彩表现和丰富的阴影色调为特征模拟电影胶片的输出,并能在400%动态范围(相当于大约12个档位)下使用,大大减少后期处理中的色彩分级工作量。使其成为可媲美专业视频拍摄器材的记录设备,让众多视频拍摄者也纷纷转向X-H1的怀抱。

  【商品名称】:X-H1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6600459.html

  对喜欢复古风的人来说,下面将要介绍的这款相机你可不能错过。轻便复古是富士X-T100的特点机,身重量不到450克并拥有多种机身配色。3.0英寸主液晶可触摸显示屏具有三向翻折的结构,相机参数的设置、焦点切换等都可以通过触摸屏幕来实现。

  X-T100配备APS-C尺寸图像传感器,足够大的面积使其能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即便是在弱光环境下依然能保证良好的拍摄能力。另外,高级SR自动模式能识别正在拍摄的场景活对象,自动对相机参数和对焦进行优化达到最为合适的理想拍摄值,从而得到高品质的图像。

  胶片模拟自然也少不了,丰富的胶片模拟效果让X-T100的拍摄效果更具艺术气息。同样X-T100拥有富士龙独特的X卡口,可搭配不同的X卡口镜头拍出不同效果的图像。

  【商品名称】:X-T100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7787151.html

  总结:两款产品均为富士现在最热门的人气产品。X-H1不仅在静态照片的拍摄上表现优异,视频录制方面也能轻松驾驭。强劲的机身保证了其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有良好的工作状态。可以说X-H1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全方位产品,无论是资深爱好者或是专业的拍摄团队,都能使用X-H1拍出完美的创作作品。

  X-T100从外型还是拍摄功能上,都不难发现它的针对人群是普通用户,或者说是年轻的普通用户。丰富的机身配色,轻便的身材重量,实用的拍摄模式,多样的胶片模拟,不管是外出扫街、旅行郊游、聚会娱乐,X-T100都能让你轻松的拍出媲美专业画质的图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