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第2届'富士杯'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启动

2017-8-15 17:31

  【天极网数码频道】近日,第2届“富士杯”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主办,东方网提供媒体支持,将面向在沪广大外资企业员工征集优秀的摄影作品。

第2届“富士杯”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启动

  第1届“富士杯”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以“和谐上海”为主题,得到了在沪广大外资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今年第2届大赛围绕“创新•活力•上海”关键词,特别设置了四大主题:“创新改变城市”、“活力外资点滴”、“摄出生活新意”和“创意点亮摄影”,征集城市面貌、企业发展、生活创想和拍摄创意等多个方面的摄影作品,为参赛者们提供了想象和创作的平台。本次大赛还特别增设了instax一次成像照片分赛,参赛者们可以使用富士胶片instax一次成像相机拍摄作品,用别具一格的mini胶片或宽幅胶片,表现心目中的“创新•活力•上海”。

  即日起至9月30日,参赛者可以通过东方网指定活动页面进行投稿(//overseas.eastday.com/hwzx/2017yuji/index.html),专家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80幅入围作品,并决出一、二、三等奖;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在东方网开展公众投票争夺人气奖。同时作为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今年的市级赛事之一,此次摄影大赛的所有入围作品都将被列入市摄影家协会年度评定和入会积分序列,所有入围参赛者还将获得精美奖品。

  本次大赛将于11月举行颁奖仪式,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摄影主题沙龙活动,获奖作品将进入上海各大外资企业巡展,彰显富有创新、充满活力的上海形象、体现海派外企风采和影像文化,必将为上海外资企业带来全新的动力和发展。

一等奖,X-T2

二等奖,X-100F

三等奖,X-T20

  第2届“富士杯”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征稿详情:

  一、组织机构

  主 办: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上海市摄影家协会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东方网

  二、主题及内容

  (1)创新改变城市:近年来因各类创新举措给上海这座城市中各个角落带来的变化

  (2)活力外资点滴:外资企业快速成长的各方面体现及促进其发展的点点滴滴

  (3)摄出生活新意:生活中各种有新意的亮点体现

  (4)创意点亮摄影:创意创新的拍摄手法

  三、征稿、评选、颁奖及巡展流程

  1、征稿时间:本启事发布之日起,9月30日截止

  2、投稿方式及投稿要求,请点击链接至活动页面,了解详情。

  3、评选、颁奖、巡展流程

  (1)评选

  10月1日至10月31日,专家评选出80幅入围作品,在入围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

  届时还将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在东方网开展公众投票,投票结束后,按有效票数由高到低,产生20个人气奖。

  (2)颁奖

  11月中旬举办颁奖仪式,颁发证书及奖品,赠送入围作品画册,同时举办摄影主题沙龙活动。

  (3)巡展

  11月下旬起,获奖作品在外资企业巡展。

  四、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为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市级摄影比赛序列。参赛者的入围作品均被列入市摄影家协会年度评定和入会积分序列。

  一等奖 1幅 奖品:富士胶片X-T2 数码相机

  二等奖 2幅 奖品:富士胶片X100F 数码相机

  三等奖 3幅 奖品:富士胶片X-T20 数码相机

  人气奖 20幅 奖品:富士胶片ProPrint-匠- 高端照片冲印券

  入围奖 80幅 奖品:富士胶片影像旗舰店Wonder Photo Shop现金抵用券

  大赛另设最佳组织奖若干名,予以表彰对大赛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的有关单位。

  五、本次大赛期间另设instax分赛

  1、分赛主题:玩出新花样

  用instax一次成像相机进行创意创新,富士mini胶片或宽幅胶片拍摄作品均可,拍摄内容需围绕大赛主题“创新・活力・上海”进行。

  2、参赛对象:不限

  3、分赛奖项:

  一等奖 1幅 奖品:富士胶片 instax SQUARE SQ10 数模一次成像相机

  二等奖 2幅 奖品:富士胶片instax SHARE SP-2 手机照片打印机

  三等奖 3幅 奖品:富士胶片instax mini9 一次成像相机

  入围奖 30幅 奖品:富士胶片instax mini 一次成像相纸

  4、参赛方式:

  将作品原件及作品文字说明、作者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上海市娄山关路55号新虹桥大厦615室,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信息部,邮编:200336。

  六、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21-62199546、021-62086854

  邮箱:saefiphoto@163.com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达277家,员工7.8万余名,2016财年销售总额约合215.02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5.95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护肤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截至2017年3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