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传闻:明基第二代自拍神器G2F再度来袭

2013-12-24 13:51

  【天极网数码频道】根据可靠消息,明基将于近期发布第二款自拍神器——G2F。这是继2012年推出全球最轻薄旋转屏大光圈相机G1之后的又一款自拍利器。

传闻:明基第二代自拍神器G2F再度来袭

  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发布的明基G2F不仅继承了前代轻薄小巧、大光圈、旋转自拍屏的特点,更是史无前例的在相机中增加了只有在影棚内才能完成的专业打光技术——苹果光效果,同时美颜效果高达18种。

  这个消息的传来让天极网不少编辑都为之惊讶,特别是女性编辑,显然更为兴奋。兴奋之余,我们不得不来看看为什么一款自拍神器的推出能迅速抓人眼球?

  首先,就是自拍神器的头衔。由于手机自拍大受女性朋友欢迎,为此不少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自拍相机,自拍相机在外观携带程度上都与手机相差不大,而画质却远远好于手机,这也是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自拍相机的原因。明基G1也趁势出击博得不少女性的青睐,而此次的G2F不仅外观更为精美,同时针对美颜的功能愈发强大,前景可观。

  接下来我们就要说说明基G2F传闻中新增的苹果光及18种美颜效果。苹果光作为一种专业的影棚内打光技术,可以使得被摄者肌肤细腻、光彩亮丽,特别受到女性的喜爱。而明基G2F将此技术内置于相机,又加上18种不同程度的美颜效果,就等于随身携带了一个专业的打光、化妆团队,随时随地让女性朋友焕发光彩。更惊喜的是,G2F带wifi还能够实时一键上传weibo/QQ,随时随地分享自拍照。

  因此我们大胆估计,明基G2F必然会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再度掀起一股自拍高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