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终于开窍了:佳能将向无反相机领域倾注更多精力

2018-3-5 10:42

  【天极网数码频道】毫无疑问,在数码单反以及职业摄影师装备领域中,佳能的大名响彻业内。在任一发布会上,你都会发现到会摄影师配备的都是佳能或尼康产品,不过在某一领域上,佳能还需继续努力。

  现如今,无反相机愈发受到市场的欢迎,这类型的相机远远要比单反更加轻巧。根据Nikkei Asian Review的最新消息,佳能现在终于开始向无反相机领域投入更多精力了。

终于开窍了:佳能将向无反相机领域倾注更多精力

  佳能eos m50

  佳能集团日本的市场部总裁Masahiro Sakata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佳能将面向无反市场积极推出产品,尽管该市场已经被其他竞争对手蚕食了不少。现在,我们终于松了一口气,这家日本公司终于开窍了。长期以来,其在无反相机领域所倾注的力度远远不及索尼、富士等。

  不过,佳能并未透露其将在何时正式推出一款可支持4K视频拍摄的无反相机。近来有消息称佳能的新作品将面向家庭级用户,方便父母为孩子拍摄照片。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