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EOS R固件更新 实现静音快门下的连拍功能

2019-2-13 10:16

  【天极网数码频道】佳能官网上线了EOS R的更新固件。新EOS R固件版本为1.1.0,此次更新内容如下:

  1. 已启用“静音快门”时,可以使用“连拍”功能。

  2. 更正了存储卡上存在特定格式的大量文件时可能发生错误的现象。

  3. 纠正了启用静音快门时可能发生错误的现象。

  4. 纠正了在使用特定镜头和特定录制画质设置时可能出现水平线性噪音的现象。

  5. 纠正了取景器中显示的信息可能变得异常的现象。

  另外,如果使用RF24-105mm F4 L IS USM镜头启用了静音快门,则在使用连拍选项时,可能需要更新镜头的固件版本。如果镜头的固件版本是1.1.1版本,请从佳能网站下载最新的固件版本(版本2.0.0)或更高版本以更新镜头固件。

  编者看法:有固件更新总是好事,尽管对EOS R来说这次只能算是一个小更新。其主要内容是解锁了“静音快门”下的“连拍”功能,并修正了部分bug。对于用户更为期待的连拍对焦、触控条功能扩展,以及视频微调等相关更新,预计还要等下一个固件版本的到来。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通过链接下载更新

  //support-cn.canon-asia.com/contents/CN/ZH/0400455806.html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