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索尼官方紧急下线A7RM3、A7M3的V2.0固件版本

2018-12-10 10:12

  【天极网数码频道】两个月前索尼发布了ILCE-7RM3和ILCE-7M3的V2.0版本固件。可近日这款新版固件已被索尼从官网上删除。

  而在原固件升级的页面中,索尼发表了一份“关于ILCE-7RM3和ILCE-7M3固件升级通知”,称由于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新固件升级,并为由此带来的不便而向用户道歉。

  从这份通知来看,之前的固件存在两个问题:

  1.当您使用RAW格式对一张已经多次使用过的SD卡进行数据写入时,在个别情况下,ILCE-7RM3和ILCE-7M3可能会发生停止工作的情况。

  2.当使用ILCE-7RM3拍摄照片,并开启自动检视功能时,可能偶尔会发生相机无法工作的情况。

  编者看法: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该固件主要是为了能更好的兼容索尼新镜头的发布而同步上线的,不过万万没想到此举引发了拍摄功能上的严重问题。虽然通知中索尼申明正在积极准备新固件上线,但似乎并没有给到用户过渡的固件版本,只是说明了在遇到这些问题时,该如何进行临时补救的措施。可这种略显麻烦的补救过程,对于外拍摄影师来说简直是受罪。看来当初没有及时更新固件的用户们可以偷着乐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