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炎炎夏日家里蹲?带上富士套装一起外拍吧

2018-7-27 11:45

  【天极网数码频道】上周,最拎不清的台风“安比”远离了上海。原以为台风离开后的几天会清凉一些,结果却迎来了持续多天的35度以上高温日。不过凡事都有好有坏,闷热的天气也使很多年轻女孩选择了更清凉的装扮。对于喜欢扫街和拍摄人文题材的摄影师来说,现在或许是最好的拍摄时机了。

  那在拍摄前自然要有针对性的挑选一下装备了。这么热的天又是以户外为主战场的我们,肯定不能选择过于笨重的器材进行拍摄,不然相机倒是还能拍摄五、六百张,可你是否还能在多走五、六百米呢?所以具备良好拍摄性能,有具有轻便身材的无反相机成为了首选。富士X-E3是一款实用轻便的无反相机,“极简主义”是其设计理念。在追求便携的同时也最大的发挥出相机的拍摄性能。

  这款产品的前身为FUJIFILM X-E2相机机身,在经过了重新设计之后如今成为了X系列可换镜相机系列中带取景器的最小机型。X-E3采用了X-Trans CMOS III传感器,这款2430万像素的APS-C传感器在与XF镜头配合使用后,能够获得优秀的图像质量。随机像素阵列,能在不需要光学低通滤波器的情况下,有效降低摩尔纹和杂色。此外其感光度可高达ISO 12800,所拍摄的画面依然能有良好的控噪表现。而高速的读取速度使X-E3在连拍模式下能具有快速响应及高速对焦的拍摄性能。当然,这也要归功于具有高速图像处理能力的X-Processor Pro图像处理器,其处理速度相比前代型号提升有近4倍,而新增的缓冲存储器提高了性能,使X-E3实现更短的拍摄间隔、快门时滞和取景器间隔时间、以及提高连拍模式下的自动对焦精度和连拍张数。

  X-E3具有复古的机身外型,其操控上也保留了老相机的多转盘设计。通过快门速度拨盘和镜头光圈环上的设置组合,能让用户快速的设置曝光、快门、光圈等参数信息,甚至在相机关闭下也能进行设置。另外,X-E3还配备了一键自动识别模式,开启后相机将自动从58种预设模式种选择合适的对焦、曝光等设定。

  便捷的操控也是X-E3的一大特色。机身背部的摇杆可快速移动对焦点,其能在8个方向上即时调整对焦区域,方便的定位对焦点并进行构图。而可定制的菜单给用户足够的个性化设定,根据每位用户的不同操控习惯,丰富的自定义快捷键能够提供便捷的功能切换与设定。

  拍摄方面X-E3除了能够拍摄静态照片之外4K视频也同样不在话下。其支持以29.97fps拍摄100Mbps的高品质4K视频。还可外接外置麦克风输入和HDMI显示屏输出。甚至在拍摄4K视频时也可以选择胶片模拟模式,让用户拍出更多样化的视频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X-E3是X系列相机中第一台配备蓝牙功能的机型,它可以与智能手机配对并始终保持连接。除了图像的传输之外,还可以实现远程拍摄等多样的功能操作。另外,如果想要即可拿到相片,通过无线连接发送到instax SHARE打印机,便可直接将照片打印出来,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与好友互动分享。

  【商品名称】:X-E3

  【商品链接】:https://fujifilm.tmall.com/

  选定相机后就是挑选镜头了,富士X卡口的开发和设计在每一个方面都是从零开始。其中XF镜头系列有备受好评的高分辨率,XC系列镜头则更倾向于便携性。作为扫街想要拍出更加细腻照片的话,推荐一下两款镜头。

  首先是XF35mm F1.4 R,这颗镜头采用6组8片结构。其中第5片采用了玻璃模制非球面镜片,大大降低了球面像差。不仅让对焦范围外实现了出色的散景效果,同时对焦范围内也可以呈现出良好的画质,可根据光圈设置和拍摄对象来表现出自然的立体感。35mm(相当于135相机:53mm)的镜头拥有更接近人眼视角的标准焦距。明亮的大光圈值,特别适合抓拍。

  【商品名称】:XF35mm F1.4 R

  【商品链接】:https://fujifilm.tmall.com/

  另一颗则是推荐XF50mm F2 R WR。这是一款中长焦定焦镜头,采用紧凑轻巧的设计特点,为7组9片结构。其中包括一片超低色散非球面镜片,同时采用内对焦系统,由步进马达驱动,可实现快速静音的自动对焦效果。外壳则是优质的金属部件,光圈和对焦环的设计则非常方便操作。该镜头还具有出色的全天候保护及防尘设计,能适合各类环境条件下的拍摄。

  【商品名称】:XF50mm F2 R WR

  【商品链接】:https://fujifilm.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