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留驻·我爱 三星NX300记录宝贝的精彩瞬间

2013-6-18 13:46

  【天极网数码频道】数码相机的核心技术莫过于成像系统和对焦系统,两者缺一不可。而能够将两者都做到极致,这款产品就相当优秀,三星NX300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拥抱着女儿的父亲

  三星这两年在影像行业的发展非常迅猛。尤其在可换镜头相机产品线中,旗下的智能NX系列相机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今年初推出的这款NX300就是一台结合高品质画质和高速拍摄的机器,此外,Wi-Fi连接等功能彰显了产品的智能化。

  三星NX300

  NX300与其前一代产品NX210相比,成像系统依旧采用APS-C规格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2030万像素,这在可换镜头相机市场中也是处于领先的。此外,混合自动对焦系统、8.3张/秒的连拍速度、1/6000秒的最高拍摄速度都比前一代产品有了显著的提升。

  宝贝萌照抢先赏析

  这一次拿着NX300记录了宝贝女儿的各种精彩瞬间。孩童一直是摄影中较难把控的拍摄对象,尤其是对几个月大的婴儿,很难用言语控制他们的表情和动作。不能抓拍住那些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让很多的父母懊悔不已,而在这次NX300的试用过程中,它给我带来的只有拍摄成功的喜悦。

  宝贝萌照抢先赏析

  宝贝萌照抢先赏析

   

  NX300的高速拍摄和高画质

  年初时,宝贝女儿诞生,体验了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感觉小宝贝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动作都是最精彩的,拿着机器将她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次试用NX300,先进的对焦系统是最先要赞扬一番的。由相位检测和反差检测自动对焦结合而成的混合对焦系统能够满足各种拍摄需求。

  对望着的父女俩

  欢乐的宝宝

  宝宝的表情变化真快

  作为一名接触摄影多年的人,对宝宝的表情还是有一点预估性的,完成这样的拍摄还是比较容易的。不过当要当父女合照时,就需要妻子这位摄影初学者来协助一下,NX300的8.6张/秒连拍速度就能很好地协助完成拍摄。曾经也试用一些以“连拍”为卖点的机器,结果一阵拍摄过后发现照片的焦点都是不清晰的。而这一次,我只要在拍摄后完成挑选照片的任务就可以了。

  宝宝玩的好专注!

  除了以上的两点,NX300的最高快门速度可以达到1/6000秒,不仅与同类产品相比,更超越了部分中低端的单反相机。可以帮助我捕捉好动宝宝的每一个瞬间。

  设计台词:咦?那边有什么好玩的?

  除了具备高速的性能,NX300的高画质也值得称赞,APS-C格式的传感器拥有2030万有效像素,婴儿的皮肤总是那么细腻,父母也总希望凑了近点拍摄,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宝贝女儿那圆圆的脸蛋是多么惹人爱。

  再来一张欢乐的表情

  此外,NX300的最高感光度扩展至ISO 25600。因为宝贝女儿才半岁,呆在家里的时间比较多,然而家里的光线总不像室外那么明亮,有了高感光度和强大的降噪能力,父母再也不用担心昏暗环境中的拍摄了。

   

  NX300的便携操作

  拍摄婴幼儿时,有了高画质和高速的性能是远远不够的,便携的操控性也是相当重要的。在拍摄过程中要与孩子处于平视的状态,只能蹲着或是趴在地上,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都是相当累人的。此外,一旦孩子快速奔跑或爬动起来,蹲和爬这两种姿势的机动性都不强。

  欢乐的父女俩

  NX300配置的翻转屏幕支持向上翻转90°和向下翻转45°,当孩子趴在地上玩时,只要弯着腰慢慢靠近她就能轻松完成一系列的拍摄。此外,NX300的触摸屏灵敏度也是很高的,只要用手指点着屏幕中孩子的脸,瞬间就能完成对焦和快门这两个步骤。

  宝宝近景萌照

  小脚丫子都这么可爱

  除了在拍摄中的操控性能更强,NX300支持Wi-Fi连接,通过模式拨盘就能迅速完成连接,这样就能通过无线网络或手机直接将照片分享至社交网站或Email等。有了这样的功能就能减少将照片复制到电脑再上传至网络的繁琐步骤,让亲朋好友第一时间看到女儿最可爱的一面。

  今天拍的太欢乐啦!

  常言道,父母和子女,是彼此赠予的最佳礼物。对女儿而言,父亲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爱上她的男人,女儿在茁壮成长着,身为父母总希望将她最精彩的一面记录下来,三星NX300就是一台能够满足这个小小心愿的相机。

  设计台词:不要打搅人家玩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