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尼康发布重量更轻的Z5全画幅无反相机

2020-7-21 16:11

  【天极网数码频道】佳能7月9日发布的EOS R5无反相机,索尼也将在7月28日带来全新升级的“视频机”a7S3在索尼之前,尼康7月21日发布全画幅Z5无反相机,成为尼康旗下最便宜的全画幅产品。 

尼康发布重量更轻的Z5全画幅无反相机
 尼康Z5无反相机套机

  尼康新款Z5全画幅无反相机采用2430万像素CMOS,搭载Expeed 6处理器,拥有273点混合AF对焦系统,369万像素电子取景器和3.2英寸LCD显示屏。相机支持双UHS-II SD卡槽,支持USB供电,电池续航为470张。尼康Z5的机身也进行了轻量化设计,机身重量仅870g。 

尼康发布重量更轻的Z5全画幅无反相机
 尼康Z5无反相机背部设计

尼康发布重量更轻的Z5全画幅无反相机
 尼康Z5无反相机顶部设置

  与老大哥Z6/Z7相比,尼康Z5最大的区别是视频拍摄和连拍,4K视频的画幅裁切为1.7x,连拍也降格为4.5张/秒。 

尼康发布重量更轻的Z5全画幅无反相机尼康发布重量更轻的Z5全画幅无反相机
 尼康Z5无反相机搭配的24-50mm镜头

  价格方面,Z5单机1399美元(约合9780元),24-50mm f/4-6.3 套机1699美元,24-200mm套机2199美元,上市的时间应该不需要等太久。尼康Z5全画幅无反相机国行版价格将于晚间公布,按照目前的形式,国行版本的价格将低于其他地区的定价,但具体价格需要等尼康揭晓。 

尼康发布重量更轻的Z5全画幅无反相机
 尼康Z5+FTZ转接环

  尼康Z5上市之初仅会以套机的模式销售,套机镜头是尼克尔24-50mm f/4-6.3,这颗镜头是目前最轻、最短的全画幅无反变焦头。尼康同时承诺,后续会继续推出Nikkor Z 14-24 f/2.8S镜头,凑齐Z系统大三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