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更细致的处理 Instagram更新全新版本

2014-6-10 06:00

  【天极网数码频道】全新版本的Instagram满足了部分“精修”用户的需求,但更多功能意味着更复杂的操作,用户可能需要耗费一定时间来学习、适应这些新功能。

更细致的处理 Instagram更新全新版本

  最新的6.0.1版向用户开放了更多调节选项,除了早前就已经拥有的亮度、移轴、倾斜角度以外,用户现在还可以调节照片对比度、色温、饱和度、曝光、晕影(暗角)和锐度,更重要的是还开放了滤镜强度功能。更多丰富细致的处理将会给使用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但同样也是一把双刃剑操作复杂、选项多了会让一部分“嫌麻烦”或一些用惯了简化版本的用户会造成短暂的习惯的过程,这很有可能会造成一定的用户流失。但这次更新小编相信Instagram会给大家会带来更加出色的操作感受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