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富士新机注册代号曝光“FF180005”可能是GFX 100

2019-2-18 10:46

  【天极网数码频道】富士不久前注册了一款代号为“FF180005”的相机。虽然这个代号所对应的相机型号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根据此前的消息推断很有可能是富士将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的Fujifilm GFX100,当然也不排除是富士其他未曝光的相机。GFX 100将采用1亿像素BSI IMX461 中画幅传感器,搭配X-Processor IV处理器,并支持4K 4:2:0 10-bit内录、5fps连拍、像素偏移多重拍摄技术等功能。

  编者看法:由于我们无法考证新代号是否为Fujifilm GFX 100,那索性就来聊聊GFX 100这款相机。据先行体验过该相机的专业人士表示,GFX 100在各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除了具备1亿像素的背照式CMOS外,其传感器还加入了防抖技术,成为了首款应用机身防抖的中画幅相机。为了更好的容下超大传感器,富士GFX 100采用了集成手柄的设计(酷似佳能1DX II或尼康D5),能搭载两块NP-T125电池,不仅提高续航也使其外型更加专业。而在定价方面,GFX 100目前预估的上市售价约为10,000美元左右。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