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曝佳能混合取景器专利:可切换电子/光学模式

2016-11-10 10:25

  【天极网数码频道】使用电子取景器(EVF)的一大乐趣便是用户可以把所见的画面完全呈现体现,用户对感光度及曝光程度的调整将立刻体现在EVF上,在用户按下快门的那一刻,图片就可呈现出来了。

  但电子取景器也存在有一个缺点,其拍摄出来的图像色彩会因为分辨率较低而不太鲜艳细腻,对于许多想要拍摄景观及建筑的用户来说,电子取景器远不能达到其预期的要求。现在,佳能有了一个新想法,他们将研发出一款能够在电子取景及光学取景功能之间来回转换的取景器。

曝佳能混合取景器专利:可切换电子/光学模式

曝佳能混合取景器专利:可切换电子/光学模式

  Canon Rumors所曝光的佳能专利文件描述了一款混合取景系统,该系统将允许用户随时切换电子取景及光学取景功能,当系统检测拍摄者在追踪画面中移动物体、自动对焦功能启动的时候,即可从光学取景功能转换到电子取景功能。

  不过,PetaPixel指出,该系统应该达到无缝转换两种模式的要求,避免转换时间过长的问题,毕竟在某些时候,绝佳的景色转瞬即逝。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佳能将采取怎样的技术来达到这一要求,也不清楚该公司是否将把该专利技术运用到实际生产中。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