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富士发布X-E3无反相机 终于支持蓝牙功能

2017-9-7 16:28

  【天极网数码频道】继X-Pro 2、X-T2以及X-T20之后,今天富士(Fujikina)终于带来了X-E系列的最新无反相机机型——X-E3,配备2430万有效像素传感器,售价为900美元(约5869元人民币)。

富士发布X-E3无反相机 终于支持蓝牙功能

  具体而言,富士X-E3配备了243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X-Trans CMOS III传感器,以及X-Processor Pro图像处理引擎、236万画点电子取景器、104万画点触控屏(不可翻转)、NP-W126S(满电续航约350张),提供ISO 100~51200的感光度、325点对焦系统,并支持4K 30p视频拍摄、触摸式拍摄/自动对焦。

富士发布X-E3无反相机 终于支持蓝牙功能富士发布X-E3无反相机 终于支持蓝牙功能


 XF 50mm F2 R WR镜头拍摄,光圈F2.0、感光度ISO 200、动态范围100%、快门速度1/180、镜头焦距50.0mm

  另外,富士X-E3无反相机还支持Wi-Fi及蓝牙功能,而且还是富士X系列首款蓝牙相机。

富士发布X-E3无反相机 终于支持蓝牙功能

富士发布X-E3无反相机 终于支持蓝牙功能

  最后,富士还带来了XF 80mm F2.8 R LM OIS WR Macro镜头以及GF 45mm F2.8 R WR中画幅镜头,分别采用16片12组光学结构(包含1枚非球面镜片,3枚ED镜片和一枚Super ED镜片)、11片8组光学结构(包含1枚非球面镜片和2枚ED镜片),售价分别为1200美元(约合7800元人民币)、1700美元(约合11000元人民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