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富士新款工作机旗舰X-H1将于2月15日发布:X-T机身+GFX带肩屏手柄

2018-1-15 14:24

  【天极网数码频道】每年2月开始,相机厂商都会陆续发布自家的影像类新产品,今年也不例外。据外媒FujiRumors报道,知情人士称,富士新一代APS-C画幅可换镜头相机X-H1将于2月15日(日本时间,欧美地区则为2月14日)正式发布。

  知情人士还透露,富士X-H1是一款工作旗舰机型,但定位将高于X-T系列,体积也更大。

  外观上,富士X-H1是X-T2和GFX-50s的结合体,也就是“X-T系列机身”搭配“GFX带肩屏大手柄”,同时还加入了五轴防抖等新内容。

富士新款工作机旗舰X-H1将于2月14日发布:X-T机身+GFX带肩屏手柄

  另有消息称,富士X-H1相机将采用X-T2同款电池(NP-W126S)、同款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并采用X卡口可换镜头设计,而且镜头防抖和机身的五轴防抖仍然不能同时工作。

  具体而言,富士X-H1将搭配2400万像素APS-C X-Trans III CMOS传感器,内置F-Log视频录制模式,支持Eterna胶卷模拟模式、4K 1.7倍裁剪 30P 4:2:0.8 200Mbps视频录制,电子取景器的显示质量会比X-T2高30%,机内附带耳机监听口,机身售价约为2000美元,约13226元人民币。

富士新款工作机旗舰X-H1将于2月14日发布:X-T机身+GFX带肩屏手柄

  FujiRumors报道还称,富士还准备了XF8-16mm F2.8、XF 200mm F2以及GFX 250mm F4等三款镜头,预计将亮相近日开幕的Imaging USA展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