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P&E2015:加速发展的适马中国 适马高层专访

2015-4-24 06:00

  【天极网数码频道】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5 CHINA P&E),定于2015年4月17日至4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CHINA P&E展会已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近届展出面积已 达22000平方米。今年的展会,众多国际影像厂商悉数参展且看点颇多,各类新品相机的推出值得关注,全画幅产品、4K拍摄技术等都会成为展会的焦点。天极网报道团队将会带来全方位报道。

  点击进入 《天极网P&E2015专题报道


  在P&E2015的展会现场我们对适马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皓先生进行了专访,王皓先生谈及了很多热点话题,包括适马在中国成立公司后,加速发展已经产生了很不错的成绩。其次,对于观众们十分关心的全画幅相机问题,王总表示在短期内适马还没有全画幅产品的规划。以下就请观看专访视频。

  专访适马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皓

P&E2015:加速发展 适马高层专访

  王皓先生与天极网沈志浩合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