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理光发布WG-70相机:支持1cm微距

2020-2-5 17:25

  【天极网数码频道】理光(Ricoh)发布WR系列紧凑型数码相机新品,采用坚固的外形设计、宣称支持水下微距拍摄的WG-70。理光WG-70采用1600玩像素的1/2.3英寸的CMOS传感器,支持多种对焦模式,包括9点式、单点以及自动追踪。镜头周围环绕了六颗LED闪光灯,对焦起始距离近至1厘米。 

  理光WG-70相机传感器的变焦范围从1~3厘米(0.03~ 0.98英尺)起步的微距、到标准模式下0.5米(1.64英尺)无穷远。相机镜头包含9组、11片镜头(5个非球面),焦距在5~25 mm之间(全画幅等效28-140mm)。光圈范围从F/3.5(广角)到F/5.5(长焦),且支持5倍光学变焦、7M@7.5倍数字变焦以及640@36X智能变焦。

  理光WG-70机身背部搭载一块2.7英寸的“宽屏LCD”,取景器后方覆有防眩涂层。内置约68MB存储,可通过SD/SDHC/SDXC存储卡扩展。相机搭配可充电的D-LI92锂离子电池,通过USB 2.0(micro-b)线缆充电和传输数据,或使用D型HDMI 端子输出视频/图像。

  理光WG-70的坚固性超出普通人的需求,具有JIS 8级防水和JIS 6级防尘。官方声称防水深度为14米(46英尺),1.6 米(5 英尺)跌落高度,且能够在-10℃(14℉)的低温下工作。在防水功能的加持下,能在更近的距离地拍摄海洋生物的照片,是喜欢随身携带超微距镜头的摄影爱好者的不错选择。 

  理光WG-70将于2020年3月中旬登陆理光官网和零售门店,售价约280美元(约合1960元人民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