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P&E2015:10周年开启新局面 尼康高层专访

2015-4-22 06:00

  【天极网数码频道】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5 CHINA P&E),定于2015年4月17日至4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CHINA P&E展会已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近届展出面积已 达22000平方米。今年的展会,众多国际影像厂商悉数参展且看点颇多,各类新品相机的推出值得关注,全画幅产品、4K拍摄技术等都会成为展会的焦点。天极网报道团队将会带来全方位报道。

  点击进入 《天极网P&E2015专题报道


  在P&E2015的展会现场,我们对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推广部总监 井川裕喜进行了专访,主要涉及以下3个问题,其一,2015年正值尼康中国成立10周年,尼康将开展哪些纪念活动来庆祝呢?其二,目前影像市场上已出现了5000万像素级别的单反相机产品,尼康将如何对应,以及尼康如何看待2015年的单反相机市场。其三,尼康今年3月发售了多功能轻便型数码相机COOLPIX P900s,该相机因采用83倍光学变焦镜头,可用于超长焦摄影而广受关注,该机型有哪些特长是值得关注的?针对这三个问题,井川裕喜先生进行了详细解答,以下是专访视频。

P&E2015:10周年开启新局面 尼康高层专访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推广部总监 井川裕喜和天极网沈志浩合影

专访视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