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哈苏携手阿斯顿•马丁揭晓“惟•美 光影之凝”摄影展大奖

2018-12-28 22:52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8年12月28日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领导者哈苏 (Hasselblad)独家合作的阿斯顿·马丁“惟·美 光影之凝”摄影展在浦江之畔的“阿斯顿·马丁之家”圆满落幕。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著名时尚摄影师/哈苏大使尹超先生以及上海摄影艺术中心SCoP创始人刘香成先生作为影展评审团成员出席了颁奖礼。本次摄影展决出了包括“惟·美 光影大奖”在内的七项大奖,透过影像的多彩演绎,生动而立体的展现了DB车型70年来“惟·美”精髓。

  开幕消息一经公布,阿斯顿·马丁便收到媒体、客户以及车迷朋友通过多个渠道提交的近百幅优秀作品。获奖作品的选拔过程十分严苛,均经由专业评审团全方位审核筛选。哈苏大使尹超先生是专业评审团成员之一,他的作品深受时尚媒体青睐,并与诸多国际品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刘香成先生是上海摄影艺术中心SCOP创始人,曾获得普利策现场新闻摄影奖。

  经评审团精心遴选,作品《光与速》受到评审团评委的高度认可,一举摘得了本次摄影展“光影大奖”,该摄影师更获赠哈苏X1D-50c中画幅无反相机。此外,本次影展的最佳网络人气奖获奖者被赠予搭载哈苏 L1D-20c 相机的大疆“御”Mavic 2 专业版,令摄影爱好者探索极致影像之路如虎添翼。

  展览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试拍区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零距离体验哈苏相机的绝佳机会。观众可在为本次展览特设的区域使用哈苏X1D-50c捕捉阿斯顿.马丁DB车型不同角度的优雅魅力。拥有5000万像素的哈苏X1D-50c可将车身的精致细节无暇呈现,为跑车的至美瞬间留下独一无二的光影佳作。

  此次“惟·美 光影之凝”摄影展是“阿斯顿·马丁之家”启用以来的首个正式活动。在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领导者哈苏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摄影展为今年DB 7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于哈苏

  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领导者哈苏(Hasselblad)成立于1941年,是行业领先的中画幅相机和镜头制造商。哈苏相机以其标志性的人体工学设计、来自瑞典的精湛工艺及无与伦比的影像效果闻名于世。

  76年以来,哈苏相机见证并记录了人类发展史上众多永恒瞬间,包括人类首次登月。哈苏相机展现的摄影艺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观看世界的新窗口。承载着登月的信任,世界顶级摄影师的肯定,哈苏将持续创造呈现极致影像的最佳相机,为摄影师带来更多灵感。

  哈苏H系统相机配备一系列专业镜头并经过独家改良,被公认为是市场上非常全面的数码相机系统。此外,哈苏也是首个将中画幅相机系统与先进的CMOS传感器融为一体的先驱者。2016年哈苏公司发布了H6D相机,配备了全新的电子系统,也展现了首屈一指的画质及精湛工艺。同年年底,哈苏公司又推出了世界第一款无反光镜中画幅相机——X1D,让中画幅走入更多大众的视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