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索尼微单™A6000陪伴我的极限运动生活

2014-6-24 10:54

  【天极网数码频道】我是一个酷爱极限运动的双子座男生,平日最热衷踏着滑板出去耍耍。之所以对滑板情有独钟,第一是接触它感觉很酷,再则可作为代步工具,相对小轮车也方便携带。作为90后的一份子网瘾有时候确实大的离谱,也希望和朋友分享自己滑板少年的快乐时光,多点人给我点赞可是比任何荣誉感更有成就的存在啊。不能接受死板表现的90后需要更为独特视角的拍摄能力,需要能够抓拍我飞跃跳台的瞬间,需要随时随地的分享到网络,最重要的是不能拍出来的画质给我丢脸了,24K的纯帅是有绝对必要的。在朋友怂恿下尝试购买了索尼微单TMA6000,据损友的介绍完全达到我的要求,11张/秒高速连拍以及可翻折液晶屏,同时可通过NFC立刻将照片传输至手机都是我要的功能,果断入手!

  最近,2014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在江湾体育场举办,作为极限运动拥趸的我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盛事。带着我的索尼微单™A6000出门走一个!

出门装备

  Beats耳机,brother眼镜,滑板,索尼微单TMA6000这些就是我的出门装备!怎么样,90后我的生活我做主,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滑板活动。

A6000展示1

  在街头驰骋滑板的同时,索尼微单TMA6000完全没有成为我的负担,反而让我原本一路前行变得更加有趣生动起来。时不时的可以拍摄所见所闻让我更喜欢驾着心爱的滑板到处走走,小巧的体积银色的外观都让我对它喜爱有加,E PZ 16-50mm F3.5-5.6 OSS的变焦镜头对我来说也足够使用。

  索尼微单TMA6000样张

GF69U4K7T2R1_DSC07460

  索尼微单TMA6000样张

DSC04274

  来到WEG现场,可谓人山人海,各路极限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其中不乏不少国外友人,每个玩极限运动的人都希望自己能亲身上去比赛!

A6000全景

  索尼微单TMA6000全景模式

  在会场的周围,自然少不了滑板商店,看着眼前绚丽的滑板图案,让我都有了换板想法呢!低角度来一张中意图案的记录,翻折屏方便了拍摄的角度。

DSC07268

DSC07263

DSC07265

  当天的比赛正在进行的是小轮车技巧大赛,来到主看台,眼前的比赛场景一切一目了然。让我不禁拿起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起来。套装E PZ 16-50mm F3.5-5.6 OSS电动镜头可以更轻松的捕捉心仪大神的英姿。

QQ截图20140514033409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DSC07201

  索尼微单TMA6000照片局部细节放大

  超高的像素是我选择它的理由之一,每当我拍摄照片进行放大查看时,丝毫没有感觉照片因为放大而变得不堪入目,完美的细节让我越发喜爱索尼微单TMA6000。

  随着选手热身完毕,好戏要开场了。此时,我将索尼微单TMA6000的11张/秒高速连拍开启,配合179点高密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快速智能自动对焦25点,迅速抓拍到了我想要的画面,选手高超的技巧让我啧啧赞叹,快门摁个不停。

  11张高速连拍

11张高速连拍(GIF)

  11张高速连拍(1)

11张高速连拍(GIF)

  11张高速连拍不错过最精彩的那个瞬间

  在出门展示装备时,忘了告诉大家,我还带了一个微型脚架来支撑仅有285克重量的索尼微单TMA6000,搭载E PZ 16-50mm F3.5-5.6 OSS镜头也仅有401克。装上脚架,只需将有NFC功能的手机与索尼微单TMA6000轻轻一触,便可通过手机控制拍摄,并且随时将拍摄能的照片分享给我的小伙伴!

DSC04291

  索尼微单TMA6000 NFC功能

  看着场上的选手高超的表演,其实我早已按耐不住自己表演的欲望,约了3,5好友前去滑板公园秀个痛快!

DSC08080

  位于新江湾城的滑板公园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天堂。这里的朋友大都不爱说笑,但都对极限运动有颗炙热的心。瞧!他们现在就在斗秀,表演各自的绝活,互相打气呐喊助威!

DSC08097

  热身完毕,我和小伙伴要来玩个高难度!一个爬坡,一张横躺的破旧长椅,飞跃长椅时腾飞放松的姿态是我们最自信的时刻,自从有了索尼微单TMA6000,可翻折液晶屏在正常拍摄动作下也能拍摄超低视角配合着高速连拍抓住我和小伙伴的精彩瞬间。

DSC04407

  索尼微单TMA6000可翻折液晶屏

DSC04337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DSC07786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DSC04339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照片是不是还挺带感的!可翻折液晶屏让我在拍摄时拥有更多拍摄角度的选择,天空才是极限!

  听着嗨歌,耍着滑板,原本普普通通的一天因为索尼微单TMA6000而变得更有意义。

A6000展示2

  样张欣赏

DSC04280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DSC04372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DSC04426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DSC07258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DSC07796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索尼微单TMA6000拍摄样张

索尼 A6000 数码相机 | 索尼
索尼 A6000
报价|参数|图片
4100
  • 相机类型:微单相机
  • 有效像素(万):2430万
  • 感光器件:Exmor APS HD CMOS
  • 液晶屏尺寸:3.0英寸
  • 取景器类型:电子(XGA OLED)
  • 对焦点数:17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25点(对比检测自动对焦)
  • 快门类型:电子控制纵走式焦平面快门
  • 曝光测光:多重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 防抖支持:支持
  • 面部识别:支持
  • ...点击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