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卓越影像呈现 新一代旗舰单反尼康D4发布

2012-1-6 13:06

  【天极网数码频道】尼康D4终于现身!新一代旗舰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4配备最新尼康FX格式CMOS图像传感器(36.0 × 23.9mm),以及专为数码单反相机优化的最新图处理器EXPEED 3。提供精细细节的卓越影像品质以及出色的高速性能。D4具有1625万有效像素,能够在多种光照条件下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质,其图像传感器支持ISO 50到ISO 204800之间的超大感光范围。

  主要特性:

  进一步完善高速、多功能、高性能的影像处理引擎EXPEED 3。

  51点自动对焦系统,拍摄人像和在光线不足情况下对焦的性能更强。

  出色的快速响应,启动时间约0.12秒*,快门释放时滞约0.042秒*。

  适用于CF卡的双卡插槽,兼容UDMA 7和下一代记录介质XQD记忆卡。

  FX 格式高速连拍,约11 fps*(没有AE/AF)和约10 fps*(有AE/AF)[新]。

  可实现高速工作流的新无线传输器WT-5。

  HDR(高速动态范围),结合多个影像生成具有更大动态范围的单幅影像。

  白平衡可以通过10-kelvin的幅度进行微调整。

  高性能五棱镜取景器,具有约100%帧覆盖(FX 格式)和约0.7倍放大率。

  约921000点,广角,8厘米(3.2英寸)LCD显示屏,使用强化玻璃。

  最新采用用于水平拍摄的“子选择器”和用于竖直拍摄的“多重选择器”,提高操作效率。

  按钮背光可确保在昏暗的地方更好地查看操作系统。[新]

  虚拟水平线可检测“俯仰”和“翻滚”方向。

  新开发的快门设备经过约400,000轮的测试;快门速度高达1/8,000秒,闪光灯同步最高达1/250秒。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