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 尼康 D4终于现出真身

2012-1-26 13:14

  【天极网数码频道】千呼万唤之下尼康D4终于现出真身。通过官网上所提供的数据、细节来看尼康D4标榜的是:提供精细细节的卓越影像品质以及出色的高速性能。D4具有1625万有效像素,能够在多种光照条件下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质。

  D4采用最新开发的尼康FX格式 CMOS感光器(36.0 x 23.9 mm),具有1620万有效像素。其图像传感器支持ISO 50到ISO 204800之间的超大感光范围。

千呼万唤始出来 尼康D4真机现身

尼康D4 机身正面(图片来源于网络)

  与D3的不同在于,D4在质感与分量上超过了前者。除了体积与重量之外,D4在外观设计上也有较多明显改变。最容易被大家注意到的是正面机身上标志性的“红三角”变成了红色的线条,之前已经在D5100上出现过了这个红色线条,看来这个新的标志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接下去的尼康新款单反上。

千呼万唤始出来 尼康D4真机现身

尼康D4 机身背面(图片来源于网络)

  D4与D3s机身正面的按键没有太多变化。背面则有一些明显改动,首先增加了2个颇有佳能风格的摇杆,同时增加了视频键,左侧屏幕的按键也由5个增加到6另外D3s机背上的对焦区域切换拨杆被取消了。

  另有消息称D4将在今天之后的几个小时内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