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合作还是收购?佳能将与GoPro展开技术合作

2018-12-11 11:43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CR报道称,佳能对于GoPro的技术非常感兴趣,可能会通过某种方式采取与GoPro的合作。

  编者看法:乍一看这条新闻感觉让人有点莫名,不过结合佳能此前在多个展会中所展示过的概念机之后,便能理解这一举措了。虽然GoPro已不像当年声名鹊起,但它所拥有的电子防抖、4K视频拍摄、在线传输等功能,对于佳能的吸引力是相当大的。如果能够得到GoPro在关键技术上的支持,便能加快概念机功能的完善。此外,目前外界还传出GoPro正寻求出售的现状,而佳能此举多少会让人们联想到收购。毕竟GoPro一直有个无人机的梦,而佳能自家也有推出过非消费级的无人机产品。但想起曾经某知名无人机厂商与GoPro谈收购后不欢而散的传闻,不知此次佳能能否顺利的与GoPro在合作中达成一致。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