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尼康发布D4新版固件版本Ver.1.02升级

2012-7-5 10:33

  【天极网数码频道】尼康发布D4新版固件升级,最新固件版本Ver. 1.02。新版固件做出以下修改:

尼康发布D4新版固件版本Ver.1.02升级

尼康D4

  “我的菜单”中现在添加了“格式化记忆卡”选项。

  已更改相机显示屏中显示的Adobe RGB影像色域。这将使得影像显示更加逼真。

  提高了选择“FTP上传”选项时网络连接的稳定性。

  使用光圈环处于[P]或[S]曝光模式,并且对“自定义设置f10:自定义指令拨盘 > 光圈设置”选择“光圈环”的镜头拍摄短片时,将应用最小光圈。 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对“短片设置 > 帧大小/帧率”选择“1920×1080;30 fps;裁切”、“1920 × 1080;25 fps;裁切”或“1920 × 1080;24 fps;裁切”,并对“自定义设置g4:指定快门按钮”选择“实时帧捕获”拍摄短片,当其中的静态影像显示在Capture NX 2或ViewNX 2中时,显示的焦点位置与实际拍摄位置不同。 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相机在HTTP模式连接到网络时,格式化存储卡(设定菜单>格式化存储卡)导致相机无法操作。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点此前往下载尼康D4 Ver. 1.02版固件升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