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奥林巴斯闪耀亮相国际照相器材博览会

2011-11-1 10:27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1年10月28日—31日,摄影器材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照相器材博览会在杭州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相机厂商,奥林巴斯携旗下全线产品重装亮相,以最具前瞻性的技术应用和最为丰富的产品组合,再次向业界和全球用户展现了奥林巴斯在数码相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中国国际照相器材与数码影像博览会是中国照相器材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博览会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85年创办首届以来,已卓有成效地连续举办了13届,影响力和规模日益扩大。本次展会,奥林巴斯在1号馆102号展位搭建了230平方米的大型展台,并将在为期4天的展览里安排多场舞台演出。期间,还将有专业摄影讲师对到场观众进行现场拍摄指导。针对奥林巴斯企业及其产品,主持人会与现场观众互动,展开有趣的有奖问答,让到场观众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感受到奥林巴斯所创造的影像奇迹。

  在本次展会上,奥林巴斯PEN系列微型单电相机的闪耀登场无疑成为最大的亮点。包括巅峰之作旗舰机型E-P3、机身精美带有125度大角度可翻转大屏幕E-PL3、以及最新上市被媒体冠以“MINI 小公主”的E-PM1,都将现身奥林巴斯展台。届时现场的观众将可切身感受到“FAST AF”超高速对焦系统带来的急速对焦体验,以及艺术滤镜功能带来的超乎寻常的创作乐趣。

  奥林巴斯E-P3

  除了三款微型单电相机外,奥林巴斯针对数码便携相机领域打造的明星机型XZ-1,以及最新发布的3款新品SZ-11、SP-810UZ和VR-330也将集体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其中,广受国内外媒体关注的远摄转换镜TCON-17X更是首次在国内“现身”。“大眼睛”XZ-1的应用范围也因这款附加镜头变得更加广阔,延伸至190mm的最长焦距让XZ-1真正实现了摄影爱好者一机走天下的终极梦想。

  安装了TCON-17X远射转换镜头的奥林巴斯XZ-1

  奥林巴斯在今年秋季最新发布的SZ-11是旅行和运动拍摄的不二之选,时尚小巧的机身中融入出类拔萃的高性能超级远摄能力,使任何人均可享受到高级摄影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愉悦感;具备1400万像素的新品SP-810UZ装备了36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同时搭载了3D照片模式和智能全景拍摄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体验立体照片和超广角拍摄的魅力;VR-330堪称技术和时尚结合的完美典范,轻薄纤细的机身内装配有一枚12.5倍光学变焦24mm超广角镜头,搭载的 CCD偏移影像稳定机构和高感光度影像拍摄的的双重防抖功能,有效减少在长焦端因手抖而造成的成像模糊。

  奥林巴斯秋季发布的人气产品SZ-11

  每一次奥林巴斯推出新品,都堪称行业内的里程碑式演出。从PEN家族产品的逐步壮大、升级、革新,到便携相机产品线的多维度研发,都彰显着奥林巴斯作为老牌数码影像厂商的专业与用心。这也正是在杭州国际照相器材博览会上奥林巴斯产品备受关注的原因所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