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奥林巴斯300mm F4将在一月发布

2015-12-30 10:39

  【天极网数码频道】有消息称,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PRO镜头将于明年的1月6日发布,具体发布时间为伦敦时间上午6点左右。目前该镜头已经进入了试用阶段,并且已经有很多摄影师对这款镜头进行了点评。

  消息还表示,这次到来的镜头防抖性能非常卓越,可以在光照条件不好的情况下,采用1/50秒的快门速度拍摄出锐利清晰的照片。试用该镜头的摄影师说到“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PRO镜头自身的防抖性能“令人惊叹”,他曾经在昏暗的灯光下使用1/50s快门拍摄出清晰锐利的图像。”报道中还透露,奥林巴斯的防抖功能有可能是为了补足机身防抖在长焦镜头方面的弱势。同时,奥林巴斯防抖镜头的推出也一定会让通用镜头但缺少机身防抖的松下用户激动不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