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大疆推出Zenmuse Z30相机:支持30倍光学变焦

2016-10-25 11:19

  【天极网数码频道】无人机不仅是摄影爱好者及电影工作者的心头所好,还可被用来展开调查及研究工作。这是因为无人机能够轻松抵达人类无法勘测的区域,在被配备上相机后,它还帮助人类展开各式研究。

  无人机制造商大疆近日推出了一款禅思(Zenmuse)Z30 远摄云台相机。这款相机并非普通用户可“消受”,据报道,Zenmuse Z30将面向企业市场发售,支持30倍光学变焦和6倍数码变焦,29mm - 872mm 等效焦距的镜头可以在广角和远摄之间非常方便地切换。

大疆推出Zenmuse Z30相机:支持30倍光学变焦

大疆推出Zenmuse Z30相机:支持30倍光学变焦

  Z30并非大疆旗下的首款相机。在此之前,该公司还推出了支持7倍光学变焦的Z3。此外,Z30还采用有1/2.8吋213万有效像素COMS传感器,5轴稳定器以及f/1.6(广角)-f/4.7(长焦)的光圈。

  该相机可配合大疆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Matrice无人机使用。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