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传富士将推出X-T100无反相机 或于月底发布

2018-5-13 23:39

  【天极网数码频道】富士相机在色彩等方面一直备受玩家青睐,虽然没有全画幅的相机,但是APS-C画幅依然有不俗的竞争力。

  近日有网络消息称,富士Fujifilm很有可能在5月26日发布全新无反相机X-T100。据了解,富士方面有意利用这款新机来填补入门级X-A5以及中阶X-T20/X-E3 的空间,从定位上来看,售价将会相当亲民。

  想在并没有关于富士X-T100的相关谍照流出,不过有消息称富士X-T100在机身设计上与X-T20类似,除了EVF取景器,X-T100更会支持LCD屏幕翻转自拍功能。

  由于定位上的差异,富士X-T100的CMOS和X-T20会有一定差距,传言称富士X-T100将使用传统的APS-C画幅2400万像CMOS,而非APS-C X-Trans CMOS III传感器,拍摄规格类似X -A5机型。消息还提到富士X-T100将支持4K视频拍摄,并提供最高15fps连拍。

  富士X-T100除了机身设计外,定价也将会是重点之一,感兴趣的玩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