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下雨天,让佳能N2陪你一起度过

2015-9-9 15:49

  【天极网数码频道】入秋了,天儿凉了,淅淅沥沥的雨水也开始进入我们的生活了。很多人都不喜欢雨天出门,不外乎两个理由:一、天阴心情不好;二、下雨路上都是泥不好走。我却觉得用第一个理由说事的人真是够了,因为不论什么天气都不能成为你烦恼的理由。就像现在的我,外面阴雨连绵,我却还心情大好的用佳能的自拍神器Powershot N2自拍臭美呢!

  每到雨天人们都有种无聊到爆的感觉,所以这种时候都会做些别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比如我最爱干的就是记录身边的事,因为希望以后每每翻到这些照片,都能记得现在美好的心情!所以只要是美的事物我都愿意用小N的各种滤镜把它们记录下来。

  就像现在,我正在摆弄养的花们,一键六张,每一张都是不同的风格和意境,这是其中一张最喜欢的,柔和的光把花照的如同温柔的少女,让人忍不住怜惜。小N就是这样,想要什么效果都能实现,也不用后期的优化,这样的功能真心超赞,边拍边感觉到特(duang)技(duang)满满的!

  之前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世间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如果你天天看到花开,却始终没感觉到它的美,那么现在开始,用你的眼睛和心去感受吧!慢慢的你就会了解,发现生活里的美远比我们想象的简单。

  雨天应该是最容易感到孤单寂寞冷的时候,但是我的屋子里却热闹极了。弹琴赏花,再加上拍照时小N独特的“汪汪”快门声,把我的生活填得满满荡荡的,让我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旺盛的生命力和热情,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鼓捣花的原因了。

  渐渐地雨停了,外面开始晴朗了起来,太阳也微笑着跑进了我的窗户,为我摆在窗边的花披上了一层柔光,其实生活很简单,你对它笑,它也会以不同的方式回报你,也许是一缕阳光,也许是慢慢盛开的花束,所以不论什么时候,都别让天气影响你的心情。

  初秋刚来,我的花儿们却依然像是盛夏刚至,看看躲在墙边的这三只含苞待放的花,不知道在说什么悄悄话,是在商量什么时候一起开放嘛?

  摆弄花摆弄够了,再来张美美的自拍吧! 180°随意翻转的屏幕,自拍起来毫不费力,不论怎么拍,什么角度都轻松搞定!

  正好,雨过天晴后最适合的就是出门采景了,所以我要乘兴出门去拍个够,大家也别宅在家发霉了,带着N2一起出门去呼吸新鲜空气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