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日本熊本地震 影像厂商产量或受波及?

2016-5-4 14:43

  【天极网数码频道】近日,日本九州地区熊本县发生一系列连环地震,笔者也从各大媒体处获得了众多有关地震受灾区的信息,地震对当地的人身财产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作为一名影像行业的编辑,笔者了解到在地震受灾区的九州岛设有诸多的工厂,对此除了对当地人身财产损失情况进行关注外,也对这些厂商的情况进行了关注。

  据了解,日本众多的企业均在九州地区设有工厂,其中影像厂商在当地设厂的情况不少,包含设有传感器元器件的工厂和影像研究中心等等。众所周知,传感器是影像产品最重要的组成配件之一,无论是手机还是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都离不开传感器。

  很多人比较关心地震造成生产传感器的厂商的停工,从而进一步影响到众多品牌手机、数码相机或者数码摄像机的产量。其中不乏iPhone,以及诸多国产品牌的手机,还有众多的数码相机厂商。

  日本九州地区熊本县发生一系列连环地震

  通过内部得到的可靠消息,生产卡西欧相机部分零件的工厂也在地震受灾的九州地区,而且受地震影响的卡西欧零件工厂的停产,对卡西欧相机的供应还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目前,卡西欧的主要产品线有被称为“自拍神器”的TR系列、卡片数码相机的HIGH SPEED EXILIM系列以及运动相机FR系列。这其中尤其是TR系列相机的供应受到的影响会相对大一些。

  卡西欧EX-TR600

  “自拍神器”的TR系列堪称卡西欧旗下最出名的产品,尤其受到女性用户的追捧,时尚靓丽的外观造型即能当做相机使用,又能当做一件装饰品。经过几年的发展,“自拍神器”的TR系列目前有多款产品同时销售,地震造成的产量影响对这些产品均会造成影响。由于受地震影响该机的供应情况在近期有可能产生断货的现象,笔者对此还会继续关注,想要关注此信息的朋友也可上网查看相关信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