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11.11松下热门相机抄底价导购

2017-11-2 16:31

  【天极网数码频道】小编身边有很多人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然而手机在一些场景中有它的局限性,假如你经常拍照,不妨购买一台相机,现在有很多造型小巧功能强大的微单相机,适合旅游携带,画质也不错,很适合普通消费者和爱好者使用。临近11.11,本期就为你推荐三款高性价比的微单相机。

  【松下DC-GF9KGK 美颜翻转完美女友】

  松下于2017年新推出的微型单电数码相机LUMIX GF9,相比前代相机GF8,GF9提高了画面质量和功能,实现了更多的技术进步,帮助用户捕捉不可错过的美妙瞬间。 新的LUMIX GF9在自拍方面进一步提升,拥有许多实用的自拍功能选项,比如新集成的4K照片功能。

初夏郊游正当时 松下微型单电相机推荐

  3.0英寸1040千点触控显示屏可向上翻折约180度,一旦翻转显示屏,相机便自动进入自拍模式。 在自拍模式下,LUMIX GF9拥有各种自拍功能,包括新增的4K自拍模式。美颜功能使用户,特别是女性,可以使用柔肤效果,散焦虚化效果和减肥效果,得到美丽动人的肖像。 即使在拍摄后,用户还可以在相机内选用美容修饰功能进行进一步美化修饰。此外,还可以在自拍模式下拍摄全景图像。

  松下GF9拍摄样张:

  松下 DC-GF9KGK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667432.html?dist=jd

  【松下LX10 大光圈便携卡片机】

  美丽焦外 大光圈制造

  对于便携式相机来说,如果你没有大光圈就等同于是个废物,我用手机拍就好啊要你何用!也正因为如此,在1英寸相机上我们都会看到一个大光圈镜头,大底+大光圈+便携才是一张可以打出来的牌么。但在松下LX10前,1英寸相机光圈最大也只到F1.8,所以LX10的F1.4一出来还是有点惊到我。

11.11松下热门相机抄底价导购

 不光便携 我们还要好操作


   如果把手机摄影也归纳到摄影这一块的话,那应该是没有什么机器可以比手机操作携带起来更加方便了。相机厂商可能要庆幸,还好现在的手机并没有画质好到飞起来的程度,不然随时取代相机不是梦,毕竟大部分人还只是想要简单好用。所以要做到讲便携和易操作完美结合是现在做1英寸相机厂商一直不容忽视的问题。

11.11松下热门相机抄底价导购

 有了简单的操作,拍摄功能上自然也是为普通用户提供了不小的方便。比如在松下ZS110上就有的“后对焦”功能,我们一般拍照都会想到先对好焦,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就算是自动对焦也有失准的时候,所以松下就打破了这个先对焦后按快门的传统拍摄方法,改成先拍照后对焦的方式。在LX10同样如此,先不管你想对焦点在哪里,只要构好图,按下快门,然后再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焦之处即可,真正做到想点哪里点哪里,而这个功能在微距拍摄上尤为管用。

11.11松下热门相机抄底价导购

 松下LX10样张:

11.11松下热门相机抄底价导购

11.11松下热门相机抄底价导购

11.11松下热门相机抄底价导购

 松下LX10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681493.html

 【无反视频小怪兽 松下GH5】

 在当今数码相机里,松下GH无反相机无疑是一个另类,很少能找到像该系列这样既兼顾静态照片拍摄,又有专业级视频性能的相机。2014年全球首台支持4K拍摄的无反相机GH4发布,业界轰动。GH4广泛运用于婚庆服务及视频工作室事。时隔三年,松下于2017年1月推出GH4的升级机型——GH5。

画质:像素提升 画质出众

  松下GH5采用2030万无低通滤镜传感器,搭载全新的“维纳斯”图像处理引擎,拥有现今M43系统中最高的成像画质,新传感器在实际使用中画质表现优异,低感成像细腻,细节丰富,高感表现相较于前代机身亦有显著提示,ISO 3200及以下无明显噪点。

 防抖:5+2双重防抖效果显著

 GH5采用了二代5+2轴双重防抖,集合了两个稳定系统的优势,可有效抑制抖动模糊。GH5新的O.I.S.(光学图像稳定器,2轴) 和 B.I.S.(机身图像稳定器,5轴) 实现精细稳定的防抖控制。

 视频:4:2:2后期空间巨大

 GH5拥有以48、50和59.94p的帧率拍摄UHD 4K视频的能力,更高的帧率可以捕捉高速移动的物体,减少运动模糊。GH5还新增了机内10bit视频记录,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进步,GH4机内只支持4:2:0 8bit格式,虽然能够输出10bit信号到外部录像机,但GH5能够直接在相机内记录4:2:2 10bit,颜色通道的色彩级数从8bit的256级提高到了1024级,从而得以更细致地表达颜色,意味着相机可以捕捉更微妙和细腻的渐变。4:2:2的采样率使后期调色和处理的空间也变得更大。

4K视频截图

 松下GH5拍摄样张:

f/4.5 1/250 ISO200

f/3.9 1/800 ISO200

f/4.0 1/320 ISO200

 松下 GH5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468170.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