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好礼随行 2016国庆节尼康促销活动盛大启动

2016-8-31 17:55

  【天极网数码频道】金秋出游季,好礼送不停。为了回馈广大摄影爱好者,自2016年9月1日起,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康”)将展开2016国庆节精彩促销活动。(活动截止至2016年10月9日)。本次促销活动涵盖了尼康多款深受市场和业界好评以及高人气的尼康数码单反相机产品,包括单反相机D5、D500以及今年新推出的入门单反D3400,相信无论是追求至臻摄影体验的专业摄影师还是初尝摄影乐趣的入门新人,都能找到心仪的一款。

  促销活动期间凡购买尼康数码单反相机D5、D810、D750、D610、Df中的任意一款产品,即有机会获赠户外折叠椅三件套一套(共8,000套);购买尼康数码单反相机D500、D7200、D7100中的任意一款产品,即有机会获赠保温壶一个(共18,000个);购买尼康数码单反相机D5500、D5300、D3400、D3300即有机会获赠户外电筒野营灯一个(共28,000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促销活动详情:

  1. 活动期间:2016月9月1日——2016年10月9日

  2. 活动内容:

  “畅拍不停、好礼随行”—— 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定产品,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1)数码单反相机D5、D810、D750、D610、Df购买者

  获赠礼品:户外折叠椅三件套一套(共8,000套)

  户外折叠椅三件套

  2)数码单反相机D500、D7200、D7100购买者

  获赠礼品:保温壶一个(共18,000个)

  1L 大容量保温壶集保温、保冷于一体,满足全家出游用水需求。



  保温壶

  3)数码单反相机D5500、D5300、D3400、D3300购买者

  获赠礼品:户外电筒野营灯一个(共28,000个)

  采用伸缩设计,收缩后成强光手电筒,

  拉伸后挂帐篷中间可当帐篷野营灯。


  户外电筒野营灯

  *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礼品数量为全国范围的发放数量,购买前请咨询相关销售人员。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本次活动仅限于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尼康指定经销商店处购买指定相机的用户,经销商名单请查询官网:www.nikon.com.cn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尼康公司及产品信息,请访问:

  尼康公司网站www.nikon.com.cn

  新浪尼康官方微博//weibo.com/nikon

  微信尼康官方帐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