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嗨!新视纪」——尼康两位新代言人

2018-4-25 16:41

  【天极网数码频道】尼康诞生至今已有100年历史,在这一个世纪以来,尼康积极创新进取,积极开展光学技术与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在百周年生日之际,尼康更是以“凭借光的力量开拓未来(Unlock the future with the power of light)”作为未来远景,将尼康在光学、机械等领域的深厚积淀应用于多项领域,继续提供专业与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同时,尼康又迎来了井柏然和迪丽热巴两位新晋代言人。从现在开始,尼康将携手两位代言人,以更加年轻、更进取的方式迎接未来。下面,就让尼康代言人井柏然和迪丽热巴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嗨!新视纪」——尼康两位新代言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v.youku.com/v_show/id_XMzU0OTk3MTQyOA==.html?spm=a2hts.20012149.zpvl22547986.5~1~3~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