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又到'刷脸'时刻 小蚁微单带你看尽艺考生

2017-2-24 10:09

  【天极网数码频道】又到了各大艺校的招生考试时间,这时候艺校门口都聚集了众多颜值出色的俊男美女。当然,他们不仅有颜值,更需要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才能突破重重阻碍,通过最终考核。说到小鲜肉,就不得不提当红炸子鸡王俊凯,他也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究竟他潜在的未来同学都长什么样呢?小编借此机会,带着小蚁微单走进校园,带大家一睹今年各大艺考生的颜值!

当年华逐渐老去 被你扔掉的废旧家电去了哪里?

  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流露出了对摄影的兴趣,但仅凭借手机却很难拍表达出相机优质的光影效果。对于奔跑在摄影之路上的年轻人来说,入门器材的选择成为一大难题。就在此前,在全球权威影像媒体DPReview在年终盘点中,小蚁微单相机M1当选2016最佳入门可换镜头相机之一。

当年华逐渐老去 被你扔掉的废旧家电去了哪里?

  一如本次艺考生们,小蚁微单M1相机除了颜值“爆表”,在性能上也十分亮眼。小蚁微单拥有2016万有效像素感光元件,达到了目前M 4/3领域的像素高峰。在这样的画质下,相机所拍摄的艺考生们也颜值满分。仅仅有这些还不足够,小蚁微单M1配备了4K视频拍摄功能,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也实属罕见。

当年华逐渐老去 被你扔掉的废旧家电去了哪里?

  如果你对摄影仍处在入门阶段,那么小蚁微单M1相机可能会助你一臂之力。小蚁微单所开发的革命性人像摄影套框拍摄模式:“大师随行”,让不熟悉构图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屏幕摆姿框线进行拍摄。相机与小米小蚁微单42.5mm F1.8人像微距二合一镜头搭配后,可快速拍摄人像。对于初学者们来说,售价仅为2999元的小蚁微单相机M1双头套确实是极佳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