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 已评论

宾得理光柴田智贺:中端级单反入门新享受

2012-12-15 05:00

  【天极网数码频道】在胶片时代,宾得可以说是拥有相当一部分忠实的拥趸,而进入数码相机时代,宾得,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上显然要低调得多。不过自从宾得推出多彩宾得K-r系列后,宾得相机在中国市场似乎又重新找回了昔日胶片相机的风采,大街小巷都可以寻觅到宾得多彩的身姿。

宾得K-30

  然后宾得显然不甘于仅靠一个型号的机器打天下,面对强手如林的单反相机市场,宾得更善于另辟蹊径,寻找到新的人群与市场。宾得K-30就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

  宾得发现,很多单反入门用户希望能得到更好的相机,以便一步到位,而宾得K-30正是基于这样的情况,是为追求性能比较高的入门级用户而设计的。同时也希望借于这台相机能够发展出更多的用户,扩大市场。宾得K-30作为中端机在研发时考虑追求高品质的入门用户,发觉他们希望能有更小更轻便的相机,于是取消了肩屏的设计,但这并不能影响宾得K-30作为一台中端相机的身份。

  宾得K-30与宾得K-5一样,具有一定的防水滴性能,但其防水性也是基于日常的生活防水,在这方面宾得也下了功夫,宾得K-30也不是第一台防水性相机,同样在防水镜头上,宾得会在这方面投入更多,以保证防水系列镜头数量会越来越多。包括在附件的设计上,宾得K-30也推出了相关的腕带,不过宾得表示,这个腕带也不是宾得K-30的专属,宾得任何单反相机都可以使用。说实话,除了相机本身,相机的附件对拍摄也有很大的作用。

  在宣传方面,宾得也希望通过比较有影响力的广告片来让自己的产品更深入人心,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个可以看佳能,索尼这样的品牌,在广告宣传方面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