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 已评论

怎一个惨字了得:Android 8.0 Oreo市场份额仅达0.5%

2017-12-12 19:38

  【天极网软件频道】谷歌Android 8.0 Oreo系统已经上线有好几个月了。然而Android Developers网站的最新数据却显示仅仅只有0.5%的Android设备升级到了这一最新系统。

  目前,绝大部分运行该系统的设备或许都是Pixel、Nexus手机吧!不过,除了谷歌之外,还有好几家手机制造商为其手机升级到了奥利奥系统,HTC U11便是其中之一。不过,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有更多手机吃上奥利奥。目前,普及度最高的系统还要属Android 6.0 Marshmallow,其市场份额为29.7%。

怎一个惨字了得:Android 8.0 Oreo市场份额仅达0.5%

怎一个惨字了得:Android 8.0 Oreo市场份额仅达0.5%

  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已经有2周岁了,但其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安卓系统,取得这一殊荣还是相当不容易的。就连去年上线的Nougat系统市场份额才为23.3%,而2014年问世的Android Lollipop系统市场份额却达到了26.3%。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