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当小清新遇到黑科技 苏宁极物线下店正式开启

2018-3-23 17:36

  【天极网家电频道】虽然我们经常会幻想未来的智能生活,但你是否真的希望能亲身体验一下呢?就在今天,全国首家苏宁极物实体店在南京新街口淮海路正式上线。这座外观颇具现代感的店面总占地为400平米,店面共分为上下两层,提供众多科技产品品类以供体验。在店中可体验产品包括手机、数码、PC、家电这些科技类产品,以及一些与大众息息相关的生活类产品。甚至是美妆产品,在这里都能找到。

  从踏入店面的那一刻开始,店内的智能摄像头就已经开始运作。它对每一位顾客进行面部识别,并对顾客的面部特征进行记录,其中包括年龄、性别等信息。在录入这些内容后,顾客的每次光顾和购物倾向都将被记录,以便于向顾客进行差异化推荐。在这个大数据的时代,这样的购物方式是不是相当炫酷呢?

  苏宁极物的内部风格颇有几分无印良品的风格,各类“小清新风”的产品被放置在一起,惹得人们爱不释手的拿起观看。但在店内,你却还能看到一些机械手臂,机械与小清新的搭配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在苏宁极物内,还可以看到一条内置在苏宁24小时超市内的机械手臂。它具备物联网与视觉图像技术,消费者可使用它进行支付操作。

  在苏宁极物线下店中,可以看到苏宁对新零售的进一步探索。实际上,在苏宁极物之前,苏宁就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线下店,包括扩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精选店在内的众多线下店面,让苏宁在众多电商平台之中走在前端。在未来,苏宁还将在一些一二线城市的商圈开设店面,并计划开设300家苏宁极物天下店。

  众多电商开始探索新零售领域,也意味着单纯的线上渠道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今后我们所将见证的,就是纯电商的逐渐转型,和线下实体店的多维度智能化,这一切也会改变我们的购物方式,消费者可尽情感受最新科技带来的交互式购物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