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全球首款支持20W无线闪充!三款搭配小米9的无线充电新品首发

2019-2-22 11:52

  【天极网家电频道】2月20日,小米旗舰产品小米9对外发布。为了提升小米9的快充体验,与小米9共同发布的还有三款无线快充新品,分别是搭配小米9手机峰值充电功率可达20W的小米无线充电器、可电动变形的20W小米无线车充、可随时随地无线充电的10000mAh小米无线充电宝。20W小米无线充电板单品售价99元,20W小米无线车充价格为169元、小米无线充电宝 10000mAh的价格为149元。

  20W小米无线充电器:全新设计,支持超快速无线充电

  小米9配套的20W无线充电器采用全新的设计,相较前代峰值充电功率提升了100%,最高能到20W,给小米9充电只需90分钟即可充满,比很多手机的有线充电还要快。充电板底部新增了一圈散热开孔,内置独立静音风扇和散热片,双重散热系统可以有效降低无线充电过程中的温升,提升充电效率。整个充电方案通过了权威机构德国莱茵TÜV的安全快充2.0认证,安全可靠。

全球首款支持20W无线闪充!三款搭配小米9的无线充电新品首发

  此外这款20W无线充电器支持Qi 10W EPP充电协议, 协议认证,给市面上其他支持该协议的手机充电时也能达到10W快充。外观上依然延续了小米一贯简约纯白的风格,采用触感舒适的硅胶质感,既增加摩擦力又具有减震效果,保障稳定充电,防止手机跌落。20W无线充电板单品售价99元,充电板+数据线+充电器套装售价129元。

 20W小米无线车充:是车载支架,更是20W高速无线闪充

全球首款支持20W无线闪充!三款搭配小米9的无线充电新品首发

  区别于传统车充,20W小米无线车充是一款支持电动变形与无线充电的车充设备,既是酷炫实用的车载支架,又是便捷高速的无线充电器。小米无线车充支持20W MAX大功率输出,可以让小米9电量在半小时内迅速回血至45%,充满仅需90分钟。20W小米无线车充采用一体化2.5D玻璃材质作为充电面板,接电后蓝色环状迎宾灯会自动亮起,夜间行驶时也能一目了然。车充内自带风扇,可根据温度高低调整风量,且内置金属支架,增强充电时降温的效果,在大功率充电时,可以大幅度减少充电时间。

全球首款支持20W无线闪充!三款搭配小米9的无线充电新品首发

  20W小米无线车充自带红外感应器,当手机靠近车架时,通过电机传动,夹臂自动张开及收缩,科技感十足。支架也带有触摸按键,轻轻一摸,即可自动打开夹臂,方便用户单手操作,直接取走手机。驾驶时,无需复杂的连线,手机即可实现快速充电。20W小米无线车充夹臂张开后可达81.5mm,可轻松放入小米9,并适用市面上大部分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它的支架出风口夹为通用性设计,自带柔韧硅胶,通过夹口弹簧夹子,可牢牢夹住出风口。另外20W小米无线车充还标配黏贴底座,直接黏在车内平面上,从而适应多种车型、位置的使用。

  小米无线充电宝 10000mAh:迄今为止最强小米充电宝!

全球首款支持20W无线闪充!三款搭配小米9的无线充电新品首发

  小米无线充电宝 10000mAh是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全新小米移动电源,除了常规的有线充电外,小米无线充电宝还配有无线充电面板,手机一放,轻按按键即可充电。小米无线充电宝的垂直感应距离为5mm,带手机壳(非金属材质)也可使用无线充电功能。小米无线充电宝在无线充电模式下最大可支持10W快充,无线充电模式下为2小时可为小米9充满电。另外小米无线充电宝通过Qi无线标准认证,可智能兼容不同手机使用。除了无线充电外,小米无线充电宝 10000mAh还有USB-A、USB-C两个充电接口,与无线充电搭配可支持三台设备同时充电。

全球首款支持20W无线闪充!三款搭配小米9的无线充电新品首发

  这款小米无线充电宝 10000mAh为小米9进行了特别优化,其中 USB-C接口支持双向输入输出,支持QC3.0, PD3.0协议,最大输入输出功率达到18W,USB-A接口输出最大功率可达18W。小米无线充电宝采用了一体成型的金属外壳,耐摔防撞。充电面板区域采用了防滑软弹涂料,防滑的同时也有不错的触感。小米无线充电宝支持智能FOD金属异物检测保护,可避免由于钥匙、硬币等金属异物错误放置而导致消耗电量产生高温的状况,杜绝了安全隐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