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健康家电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格兰仕黑金刚用品质温暖人心

2021-1-19 15:28

  【天极网家电频道】我们现代的家居生活,每个人都是非常忙碌的,在家里能好好吃顿饭有的时候都是一种奢侈。多年来,格兰仕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2020年第十二届红顶奖颁奖典礼上,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一举夺得生活家电套装红顶奖,获得行业权威奖项认可。其中获得奖项的电磁釜,它的IH加热加载了170MM铜线线圈盘,超高导磁铁提供超强磁感加热,而1450°C浇铸成型的珐琅锅,耐热高达500℃,目前为止仍是中国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产品。 

健康家电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格兰仕黑金刚用品质温暖人心

  格兰仕的黑金刚系列产品是由中日跨国团队历时两年共同研发而成,凝聚了格兰仕多年家电技术研发的结晶,它基于传统中式烹饪习惯,黑金刚在功能上融合西式烹饪方式,以多功能,智能化为本,全系列涵盖30多款产品。=除了当前市面上炙手可热的面包机、破壁机、料理机等产品,还有低糖IH电饭煲、二合一电压力锅等新式小家电,同时,科技感十足的全息操作屏也全部应用其中。黑金钢系列采用黑色哑光钢琴烤漆工艺加上底部环绕的保时捷液态烫金漆,具有鲜明的家族特色。 

健康家电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格兰仕黑金刚用品质温暖人心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的产品非常多,我们就以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WMC5001来说,它外观是磨砂曜石黑,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采用低温烹饪,可以让食材的中心到边缘的熟度保持一致,最大从程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和鲜嫩。同时,它采用的是3D立体加热,不会因为低温导致加热速度慢。可以做到做出来饭菜又快速又美味。它可以兼具蒸烤煎煮炖炒6种烹饪技巧,加上它拥有的定时系统,早上预约煮粥,免去早起困顿;晚上下班想要喝暖暖的汤,只需要在早上将食材放进锅中,预约好时间,回家就有一锅美味的汤等着你享用啦。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一日三餐,只需要这样一口锅就足够啦。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WMC5001解决了现代人家中厨房位置不足的问题,一款多功能锅,可蒸、可烤、可炖、可煮,吃火锅,关东煮都可以一机搞定,

  黑金刚系列产品的魅力不仅体现在高辨识度的外观上,还体现在它高度智能且人性化的体验感上,相信它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品质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