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自媒体创业者的秘密:iPhoneXsMax从升级到应用

2019-1-17 14:34

图片

  随着互联网文化的发展,自媒体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那作为自媒体的创业者在手机的选择上会有怎么样的需求;在工作应用中手机又为创业者带来怎么的便携呢?接下来笔者就将采访一位“Bingo实验室”自媒体创业者——james,也是一位苹果iPone XS Max的用户。

图片

  “Bingo实验室”自媒体创始人:James

图片

  笔者:手机品牌众多,为何会选择苹果呢?

  James:因为苹果iOS系统比较稳定,不会出现崩溃卡顿等现象。另外苹果官方应用商店的app比较全,不像安卓手机各个品牌都会有各自独立的商店,从而导致有些app下载不到的情况。

图片

  点评:大部分选择苹果手机的用户不仅仅是因为苹果手机本身,其IOS系统以及系统的安全性与便捷性都是很大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原因。苹果闭源管理,让很多病毒程序很难在IOS系统中获取相应的权限;苹果系统自我优化的能力让打开应用程序能自动清理闪存。

图片

  笔者:能简单聊聊您对苹果iPhone Xs Max比较满意的地方嘛?

  James:最令人满意的是终于支持双卡双待了,因为工作原因我有两个手机号,以前的话只能用两台手机来解决,现在终于可以少带一台了,方便了不少。另外,平时外出拍照的时候也会通过手机去与相机互联,进行相机照片的导入,可以及时的在手机上进行图片的处理。苹果iPhone Xs Max的屏幕也非常的所以不担心照片失真修的效果不好。

图片

  点评:苹果iPhone Xs Max是苹果首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专为国人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卡槽设计并没有像大部分手机那样占用过多的空间设计,通过结构化的双层SIM卡槽实现内部空间最大化的利用。

图片

  笔者:上一台手机是什么?相比之下iPhone Xs Max有什么优势?

  James:我之前用的是iPhone X,换了苹果iPhone Xs Max之后最明显的感受就是电池更加耐用了,每天充电的次数明显减少,让人非常省心。

图片

  点评:苹果iPhone Xs Max电池容量为3174mAh,比iPhoneX多16.8%、比iPhoneXS多19.4%。另外,XsMax采用7nm制程工艺的A12处理器,相比上代带来更低的运行功耗,实现更长的续航。

图片

  笔者:苹果iPhone Xs Max是否在您的工作和生活上帮助到了你?

  James:是的,我经常用“嘿Siri”来记录提醒事项,消息通知会在任意苹果设备上出现,比如我工作时用的MacBook Pro上。设备之间的备忘录是实时同步的,照片传输用隔空投送也很方便,这是苹果拥有完整生态圈的优势吧。

图片图片

  点评:苹果智能语音助手可以支持自然语言输入,并且可以调用系统自带的天气预报、日程安排、搜索资料等应用,还能够不断学习新的声音和语调,提供对话式的应答。

图片

  苹果iPhone Xs Max主要在处理器、拍摄、物理安全性以及续航方面有了大幅的提升。苹果A12处理器整合了6核CPU、4核GPU和8核心的自然处理器,各项性能提升15%以上;双卡双待功能的加入也满足了部分国人日常使用的需求;拍摄方面采用新型传感器、单个像素更大,1.4微米的单位面积,最大f1.8光圈,并加入自动HDR模式以及升级了景深摄像效果;支持IP68防水防尘,大幅提升物理安全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