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这个家庭清洁“管家”不简单 卡赫VSC4 Cordless无线真空吸尘器试用

2021-1-28 14:36

  【天极网家电频道】打扫卫生是每个家庭都要面对的问题,对于早出晚归的上班族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而这时候,拥有一台好用的无线吸尘器,便能将你从繁忙的家务事中解救出来。

  到底什么样的吸尘器比较好用?相信这是很多消费者面临的问题。普通的吸尘器笨重、不易推,使用时反而增加工作量,而笔者认为,理想的除尘状态是轻松操作。考虑到现如今女性打扫卫生较多的现状,而她们的力气普遍较小,无论是推着吸尘器清洁地面,还是提着手持吸尘器去清洁窗帘、边边角角,轻便性都非常关键。另外,考验一台吸尘器优劣的关键因素就是吸力和续航,如果这方面不到位也不会纳入消费者的考虑范围。

  为了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卡赫特别推出了VCS 4 Cordless无线真空吸尘器。这款产品在轻量化、过滤、续航、噪音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更方便用户的使用,下面,让我们一起试用这款产品。

  轻便设计 匠心工艺

  作为一家专业清洁品牌,卡赫的精益求精体现在每个方面,其中也包括了包装设计。

  卡赫VCS4 Cordless无线真空吸尘器整个外包装非常时尚大气,精妙的设计吸引了大多人的眼球,你可以轻松提起它,自用或者送人都可。拆开外包装后,它的内包装更是考究,线条感极强的区块,让人拆的时候充满了期待。

  一件产品的颜值永远是最先引人关注的因素之一,卡赫VCS4 Cordless无线真空吸尘器延续了一贯的工艺设计,并加入了极简理念,构成朴实的美感。从侧面看,机身给人赏心悦目的舒适感,时尚与创新科技相结合的设计非常符合现代家装的家居美学。

  吸尘器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手持主机、延长管和吸嘴,使用前需要自己组装,每个部位都有显眼的卡口,用户可以轻松完成。就上手体验来看,吸尘器的重量较轻,使用时体感较为轻便,女性也能轻松使用。

  手持主机是这款吸尘器的核心部件,手柄部位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更贴合手掌的曲线,避免直接使用手腕发力,长时间使用手腕也不会酸。

  这款吸尘器采用了高性能的无刷电机,拥有高达10万转高速旋转的无刷电机,可产生15Kpa强劲吸力,配以多旋气流技术,可以有效分流气流中的大颗粒和细小颗粒,并快速高吸附,让深层清洁更彻底。

  需要操作的控制按钮都布置于手持主机上,便于用户在清洁过程中随时进行模式更改,在按钮上部是低电量显示设计,这一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能够提醒用户及时充电。

  分离集尘杯后可以看到一块水洗滤网,它可过滤99.5%小至0.3微米的灰尘。当然它还设置了滤芯漏装提醒,当未安装时,将无法开机。集尘杯采用了可视化设计,可以随时提醒是否需要清理。滤网均可水洗,反复除尘,安全卫生。

  实际上,手持主机安装好吸嘴即可变身为手持吸尘器。用户可以携带至沙发、车内等环境,也可以清除一些难以清洁的局部区域,例如缝隙内的灰尘。从重量上来看,这款手持主机仅重1.25KG,单手手持毫不费力。

  三款刷头 清扫全屋

  这款吸尘器配置的3款刷头配件也非常实用,可以解决你生活中各种麻烦。

  电动地刷适用各种地面的清洁,再配合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段进口设计,可以有效提升气流吸入速度,最大程度的起到吸尘效果。

  窄缝吸嘴可针对沙发缝隙、衣橱内部等狭窄空间进行清洁。

  织物吸嘴针对清洁沙发这类织物制品的家具所使用,可以有效清除织物的灰尘和毛发。

  强劲电池 续航持久

  对于无线设计的吸尘器来说,续航能力很关键。如果每次清洁到一半就没电,还需要再次充电,一定会大幅拉长清洁时间。

  卡赫VCS4 Cordless无线真空吸尘器搭载了2500mAh的进口锂电池,最高可实现60分钟运行,可以轻松搞定大面积整屋的清洁。

  它的充电方式采用立式充电桩设计,经过了多次防倾斜测试,非常稳妥。它既是充电桩又是安放处,让用户随用随取,完毕随放,非常自在。

  吸尘测试

  随着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攀升,木质地板的普及度也越来越高。接下来,我们将在木质地板上进行这款吸尘器的吸力实际表现。

  为了便于观看,我们选择了瓜子壳和碎纸屑,因为它们的体积和重量比灰尘要大,如果能将它们轻松吸净,那么足以证明吸尘器的吸力效果相当优秀。 

这个家庭清洁“管家”不简单 卡赫VSC4 Cordless无线真空吸尘器试用

  尽管瓜子壳和碎纸屑的体积和重量都比较大,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吸尘器可以一次性将垃圾吸取一空。

  墙角、座椅缝隙处也十分容易积累灰尘、食物残渣,针对这类缝隙处的灰尘我们可以用窄缝吸嘴来打理。 

这个家庭清洁“管家”不简单 卡赫VSC4 Cordless无线真空吸尘器试用

  笔者将一些瓜子壳撒在沙发缝隙中来测试,从GIF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吸尘器几乎一遍就可以完成清洁,方便实用。

  环境测试

  如果一台吸尘器只具备良好的吸尘效果,那绝对算不上一台合格的吸尘器。只有兼具大吸力和较低的噪音,才能让消费者满意。因此,笔者在测试吸力后,对吸尘器的噪音幅度也进行测试。

//dynamic-image.yesky.com/1200x-/uploadImages/2018/320/06/012O17L4TG69.jpg

  首先,先对当前封闭的环境噪音进行测试,测的结果为34.9dB。

  随后,打开吸尘器的常规模式进行吸尘,在距离约1米的地方测得吸尘器在工作状态下的噪音大小为75dB,在这一分贝下,不会影响用户的日常交流,而再搭配强劲吸力,我们足以可见卡赫强悍的技术实力。

  总结:当今,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成为主流。卡赫轻便简约的设计,让吸尘器多了几分美感,即使进行家务也能拥有养眼体验。我们再结合它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机身,让用户可感受到家电的人性化关怀。手持/直立二合一的使用模式,让吸尘器可全方位解决家庭卫生状况。超强吸力,可将地面脏污尽数吸入,守护家庭环境的洁净。综合而言,卡赫VCS4 Cordless无线真空吸尘器都是你值得信赖的家庭环境“管家”。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