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想要充的'漂亮' 就找公牛迷你USB插座

2016-11-10 15:44

  【天极网家电频道】现如今,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越来越大的。如此一来,充电时间也会加长。充电速度便成为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三星Note7爆炸门吗?虽然还不知导致爆炸的原因,不过很多消费者都把目光转向了充电配件的安全性。

想要充的

  如何才能做到快充与安全性的完美结合?此时公牛挺身而出,推出了公牛迷你USB插座。这是一款主打便携小巧、具有创新的充电设备。类似“魔方”的造型深深吸引了笔者。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款正在京东火热促销的充电神器——公牛迷你USB插座。

  公牛迷你USB插座采用立体集成结构,体积虽小,但功能强大。三维尺寸为60*60*58mm,即使外出携带也不觉得累赘。

想要充的

  这个“小家伙”集成3个USB口、3个220V插孔和1个电源开关,打破了传统插排的横向插孔排布方式。保证了各个插头互不干扰,及兼顾了产品设计感又增加了实用性。

想要充的

  在充电时,公牛迷你USB插座会自动识别机型,智能分配输出电流,单口最大输出达到了2.4A,充电快速而不伤手机。同时为iPhone和iPad充电也没有问题。

想要充的

  公牛迷你USB插座在内部结构设计、用材的严谨性以及生产环节的细致程度等方面其实要求非常严谨。外壳采用了耐高温防阻燃的PC材料,可有效延迟或者阻止燃烧。内部采用了优质铜材,做工精良。并搭配了防触电保护门,防止意外漏电导致触电。

想要充的

  公牛迷你USB插座具有防过流、防过压、防过载、防短路、防接触不良的“5重防护”,让消费者每次充电都安心无忧。

想要充的

  编辑点评:不论是颜值,还是安全性与实用性。这款公牛迷你USB插座都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求。如果你正需要一款充电快,安全性高的充电产品,这款公牛迷你USB插座千万不要错过!

  笔者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趁着双11优惠,购买公牛迷你USB插座限量买一赠一!秒杀价仅需65元!现在下单还能赠送公牛一转多转换器,限量10000只!仅在11月10日14点--11月11日14点,抢完即止~!还等什么?赶快点击链接购买吧!

  PC端链接://item.jd.com/2601926.html

  移动端链接:https://item.m.jd.com/product/2601926.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